月收入破百萬!前男公關靠口才成王牌 自爆「拒絕被包養」後悔痛哭
YouTuber游彤葳(圖左)近日請到花名為公主的前男公關,分享過去在男模會館工作3年的經歷。(圖/翻攝「凹凹葳」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不少人對於酒店公關的工作印象是「好賺」,但這份看似輕鬆的職業,卻也有許多背後的辛酸。YouTuber游彤葳近期邀請,花名為公主的前男公關,分享自身在男模會館工作3年的經歷,除了提到他驚人的月收入外,公主坦言都是靠口才及身體換得高薪,還自爆過去曾拒絕一位月收破億客人的包養提議,讓他一度後悔落淚。

更多新聞: 中國教育更有競爭力?河南妻讚台灣重多元發展 笑曝:希望孩子在這學習


月收入破百萬!前男公關靠口才成王牌 自爆曾拒絕被客人包養好後悔
公主過去業績表現亮眼時,曾受到客人質疑,但他靠著自己的口才成功化解尷尬。(圖/翻攝「凹凹葳」YouTube)

公主透露,男模會館偶爾有獎金特別多的活動時期,通常他會把握這段時間,招待更多客人,努力拚業績也讓他單周就賺進45萬多元,成為店內當周的排行第一名,但公主的積極卻也不是所有人都認可,他坦言曾有客人見到他就直言「你憑什麼第一名」,讓公主非常受傷,但他以「世界上總有會欣賞內涵的男生吧」,靠口才化解尷尬,且公關工作不只需要好口條,身體也相當重要,公主透露長時間喝酒,常發生胃食道逆流,或是頭不舒服等情況。

月收入破百萬!前男公關靠口才成王牌 自爆曾拒絕被客人包養好後悔
公主自爆,收到包養提議時,雖然當場帥氣拒絕對方,但事後想到此事卻後悔落淚。(圖/翻攝「凹凹葳」YouTube)

最後他分享,在計畫離職前,曾遇過一名經營上櫃公司,月收入破億的老闆,對方還曾向公主提出要包養他的提議,公主當時直接了斷的說「我只有在包人,沒有在給人家包啦」,直接了當地拒絕對方,但他也自爆,其實回到家後就後悔落淚。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內馬爾哭了!直播打牌「1小時輸3300萬」 崩潰、嘶吼全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