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撲空!炒飯妹宣布暫時停工 自曝被護理師「拎回病房」不省人事
「炒飯妹」林彤宣布要暫時休兵。(組合圖/翻攝自爆廢公社、林彤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炒飯妹」林彤先前在熱炒店打工,俐落翻鍋、切菜的模樣被民眾拍下,影片在社群上引發極大討論,過去是電視廣告模特兒與活動主持人的她,炒飯炒出知名度瞬間暴紅,不過她最近宣布要「暫時休兵」,並曬出人在醫院的照片,讓粉絲相當心疼。

更多新聞: 六月慘被盜刷1萬元! 手機密碼遭破解 揪出兇手竟是9歲兒買遊戲點數儲值......

林彤30日晚間在臉書貼出在醫院照顧媽媽的照片,她表示母親最近動了脊椎手術,需要長時間修復,目前還沒辦法自理生活,因此必須往返奔波照顧媽媽,前幾天媽媽突然血壓下降,接受緊急輸血,她只能強忍情緒,時刻關注母親的狀態。

別撲空!炒飯妹宣布暫時停工 自曝被護理師「拎回病房」不省人事
林彤在醫院照顧母親。(圖/翻攝自林彤臉書)

這陣子瑣事很多,讓她感到有些疲憊,輸血後生理期很不巧來了,嚴重生理痛加上暈眩,想要去樓下藥局,還沒走到就被護理師拎著、扶回病房,「隨後我就不省人事了…」林彤提到,她醒來之後還被母親嘲笑「到底誰是病人,搶風頭捏」,讓她感到相當慚愧,很多事沒有做好,反而添了麻煩。


林彤也向粉絲喊話,最近暫時不會到樹林工作,她會專心照顧母親,自己也會好好休養,希望想見她一面的朋友不要撲空了,貼文曝光後許多粉絲湧入關心「祝妳媽媽早日康復~也祝美女廚師能在餐飲界發光發熱!加油」、「好的基因,跟媽媽一樣漂亮」、「祝妳媽媽早日康復~也祝美女廚師能在餐飲界發光發熱!」

別撲空!炒飯妹宣布暫時停工 自曝被護理師「拎回病房」不省人事
林彤因為炒飯知名度大開。 (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

更多新聞: 《市井豪門-EP128精采回顧》墓仔埔也敢去 振翔丟包驚魂記!有貴被逮捕 國勝復仇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