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療癒!她逛賣場文具區看到入迷「10分鐘走不了」 網友狂讚好舒服
她在賣場文具區架上看到驚人景象。(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看到馬路上的標線沒畫齊、東西沒有擺好,就感到渾身不舒服嗎?那麼看到這個畫面,可能會有完全不同的感受。有網友在知名連鎖生活百貨的文具區直擊驚人景象,她與朋友忍不住待了10多分鐘才離開,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也說「看了真舒服」、「好療癒喔!」。

更多新聞: 台灣醫生超貼心!上海奶爸曝兒看診經歷 感動讚:真的在為老百姓考慮

有網友在「爆廢公社二館」臉書社團發文,提到她和朋友去逛寶雅連鎖生活百貨,逛到一半朋友卻停下腳步,她好奇詢問「你為什麼在文具區那麼久?」,朋友立刻告訴她「你過來就知道了」,帶著疑惑走向前一看,眼前的景色讓她瞬間呆住「結果我站在筆區花了十幾分鐘才離開」。

太療癒!她逛賣場文具區看到入迷「10分鐘走不了」 網友狂讚好舒服
螢光筆也依照紅橙黃綠藍靛紫的色彩排列。(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只見貨架上的原子筆,全部依照顏色排排站好,螢光筆甚至依照彩虹的顏色排列,整齊劃一讓人看得相當舒服,原PO也補充說,這些都是店員排列的,只是有幾隻被客人移動過,所以他們有稍微幫忙擺好。

看到這一幕,許多網友表示「心情愉悅」、「天啊!真的是賞心悅目欸!」、「害我每張照片都『噢』了一聲XD」,另外也有人開玩笑說,顧客不忍心移動,反而讓筆賣不出去,「想買筆但又下不了手」、「這基本會不好意思動,然後就沒買了」、「是不是區經理要去巡視了」、「拿一支就不完整了!看看就好別買了!」

太療癒!她逛賣場文具區看到入迷「10分鐘走不了」 網友狂讚好舒服
先前也有家長分享女兒的作業,整齊字體被網友稱讚太療癒。(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 損友聲控「母單30年女」撩男 吹哨伴奏尬爆網笑:把戀愛種子捏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