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阮經天瘋PLG 國王延長賽賞領航猿七連敗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台灣職籃P.LEAGUE+在清明連假第一天兩地開打,連阮經天都到新莊體育館欣賞國王與領航猿之戰,這位金馬影帝沒有失望,雙方鏖戰到延長賽由楊敬敏投進致勝一擊,送給對手七連敗。另外一地勇士也和夢想家激戰到讀秒階段,才驚險贏球,這一天獲勝的兩隊穩居排行榜前兩名。

更多新聞: 中職34年洲際球場熱鬧開打 挑戰2萬人滿場

夢想家第四節存在感最強的男人,就是簡浩!四連勝能不能在主場到手,要看帥哥射手,這次阿雷優外帶兩記三分,率隊打出一波8-2高潮。原本以為決勝節能一波帶走,富邦勇士有人並不同意。

上一次張宗憲連續投進兩個三分,已經不知道要追溯到何年何月,台灣噴射機全場18分,幫助勇士在苦戰中收復失土,終場前46秒,一分差情況下,上演博恩夜夜秀。

影帝阮經天瘋PLG 國王延長賽賞領航猿七連敗

石博恩讀秒階段關鍵三分,勇士奠定勝基,終場100-96客場擊敗夢想家,自己拉出三連勝,斬斷對手三連勝,再縮小與龍頭差距,國王後有追兵,卻有恃無恐。

曼尼高第四節大爆發,連同這記戰斧式爆扣,個人單節包辦19分,幫助球隊弭平雙位數落後,但老天爺不想讓這場激戰這麼早收工。

黃泓瀚正規時間讀秒階段,帶有運氣成分的打板三分,讓領航猿吞下續命丹,把比賽逼進延長。雙方短兵相接來到最後56.9秒,楊敬敏接管戰局。

影帝阮經天瘋PLG 國王延長賽賞領航猿七連敗

逆轉超前三分破網,國王再度取得一分優勢,楊敬敏把關鍵一擊獻給場邊觀戰的阮經天,球星影星隔空連線,加上對手最後一擊以進攻犯規作收,終場90-87,國王在延長賽的驚滔駭浪中,送給領航猿七連敗。

更多新聞: MLB/大聯盟全新規則上線 比賽時間有效「減少26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