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被盜刷4千美元明細幾乎是玩具? 美國婦人追查結果「有內鬼」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美國麻州發生1起離奇的信用卡盜刷案。1位家庭主婦收到1張,來自電商平台亞馬遜近4千美元,約台幣10萬的鉅額帳單。看了明細,發現有10輛兒童摩托車,1輛兒童吉普車,和10雙長靴。追查之下才發現,嫌犯是自己的5歲女兒。

更多新聞: 河北驚見「無差別亂撞」!多人遭輾還傳出爆炸 中國網友喊:我不敢上街了

電視台記者說,「萊拉,告訴我,你為什麼買了10台摩托車,(因為我想要一台)。」

萊拉是家中的小公主,要什麼有什麼。站在堆成一座小山的戰利品前,一副天真模樣,完全不曉得自己鑄下大錯。

信用卡被盜刷4千美元明細幾乎是玩具? 美國婦人追查結果「有內鬼」

女童母親說,「她訂了5輛粉紅色摩托車、5輛藍色摩托車、10雙女用牛仔靴和一輛吉普車。」

小手在螢幕上一點,總價值近四千美金的商品,立刻結帳成功。孩子的媽當時正在開車,把手機拿給女兒玩遊戲,沒想到女兒卻拿來血拚。

信用卡被盜刷4千美元明細幾乎是玩具? 美國婦人追查結果「有內鬼」

美國女童指出,「你只要按黃色的按鈕,然後再按咖啡色的按鈕。」

拜電商平台快速到貨的服務之賜,商品不到2天就宅配送到家。電商原本不接受退貨。在媽媽一再懇求下,特別通融讓她全數退貨。

女童母親說,「我們還有1輛巨大的2人座吉普車要送來,我沒辦法取消訂單但他們允許我退貨。」

媽媽決定不懲罰女兒,而是當作機會教育。如果乖乖幫忙做點家事,或許可以考慮買輛腳踏車給她。

更多新聞: 譴責俄羅斯自甘淪為中國打手! 外交部:證明中俄危害國際和平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