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車撞進運動中心! 驚險畫面曝光

民視新聞/林昀嫻 綜合報導

帶您來看一起非常驚險又離奇的事件,比利時東部一處城鎮,週四有一輛汽車突然失控、飛離地面,接著再撞進路旁邊的一棟運動中心,當場把中心的牆,撞了一個大洞。而當時運動中心裡面,有教練與多名女學生在場,所幸都毫髮無傷,而駕駛則是受傷送醫。

更多新聞: 河北驚見「無差別亂撞」!多人遭輾還傳出爆炸 中國網友喊:我不敢上街了

遠方一輛車突然飛起來,再撞上路旁建物,這不是在看電影,而是真的飛車撞牆。

慢動作再看一次,在比利時東部城鎮、弗萊馬勒,3月31日晚上一輛賓士汽車突然失控,飛離地面約20公尺,接著再以離地5公尺的高度,撞進路旁的運動中心,當場把中心的牆面,撞了個大洞。

飛車撞進運動中心! 驚險畫面曝光

被撞了大洞的運動中心球場,現場設備撞到扭曲,連長椅都被撞到稀巴爛。更驚險的是,事發當下,現場有一名教練,以及多名12歲年輕女學生,當場目睹飛車撞球場,嚇到不行。

籃球教練加赫茲說,「我看到有東西撞到牆,然後再撞到柱子,我才發現那是一輛車,我還轉過來再看一次,才能相信那真的是輛車,這太不合理了。」

飛車撞進運動中心! 驚險畫面曝光

教練表示,原本他們都習慣坐在長椅,但車子撞進來那瞬間,他們剛好在一旁準備熱身,沒有坐在長椅,否則就會被撞上。真的是命大,躲過一劫。

籃球教練加赫茲表示,「通常他們球員都會站在球場那一邊,有些球員才剛把球放到球架,就是車子撞上那邊,就短短幾秒鐘之差而已。」

所幸現場的人都毫髮無傷,駕駛則是受傷送醫,但事故原因警方還要再調查。

更多新聞: 譴責俄羅斯自甘淪為中國打手! 外交部:證明中俄危害國際和平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