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險駕駛!廣場瘋狂甩尾繞圈 無照少年突然失控衝上人行道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昨天晚間,在台南安平區戀愛廣場,有一輛銀色轎車耍帥甩尾,沒想到,整輛車失控衝上人行道,而警方到場,發現駕駛竟然是名未成年少年,無照又危險駕駛。另外在嘉義縣鹿草鄉,今天一早,也發生自撞死亡車禍。

更多新聞: 找豬、養豬、殺豬一條龍!美國愛情詐騙猖獗 她勸:高富帥說愛別輕信

廣場上,銀色轎車不斷甩尾繞圈,發出陣陣刺耳煞車聲,一旁還有人大聲歡呼,不過正當一群人玩得正興奮,轎車突然失控,衝上人行道,整台車卡住了,安全氣囊都爆開,警方獲報到場處理,發現駕駛竟然是未成年。

台南市四分局副分局長李昆燁說,「少年無照駕駛轉彎不慎擦撞路邊,有關毀損道路公物函請相關單位調查索賠。」

危險駕駛!廣場瘋狂甩尾繞圈 無照少年突然失控衝上人行道

深夜台南安平區戀愛廣場,發生車禍,未成年少年無照駕駛,警方調閱監視器,雖然沒有看到其他車輛互相前後競速,但闖禍的少年無照又危險駕駛,已經涉及公共危險罪,目前通知他的父母陪同製作筆錄,這下耍帥不成,還要被函送少年法庭審理。

另外清明連假第一天,嘉義鹿草鄉,也有自撞車禍。

危險駕駛!廣場瘋狂甩尾繞圈 無照少年突然失控衝上人行道

黑色轎車撞得稀巴爛,消防隊到場後,先將駕駛救出來,他身體擦傷送醫,不過副駕駛座的女乘客,沒了生命跡象,當場進行急救。

嘉縣消防祥和分隊長陳威哲指出,「女性受困於副駕駛座已呈現OHCA狀況,現場實施CPR及藥物注射。」

警方說,這輛小客車疑似高速自撞護欄後,衝下邊坡,釀成1死1傷,詳細車禍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總統府收恐嚇信稱「機捷台北站放遙控炸彈」 警加強巡邏安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