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國榮離開20年了…辛曉琪曝「珍貴舊照」憶往事 網揪心:他笑得好開心
巨星張國榮在20年前的愚人節離開人世。(圖/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天王「哥哥」張國榮一生中演出多部神級電影,像是《胭脂扣》、《倩女幽魂》、《霸王別姬》至今仍不斷被影迷重溫,細膩演技和優雅風格永不過時,沒想到這位前途無量的才子竟在20年前的今天縱身一躍離開了人間,永遠停留在46歲,為粉絲帶來最後的愚人節玩笑。這個悲痛日子今(1日)再度到來,許多藝人好友紛紛發文追悼,曾和張國榮多次合作的「療傷天后」辛曉琪也曬出過往舊照,讓粉絲不禁懷念稱,「這張照片他笑的好開心」。

更多新聞: 王祖賢素顏開直播?重現「聶小倩」經典造型 回春狀態真相曝光 

今日是愚人節,也是巨星張國榮逝世20周年,辛曉琪過去曾和哥哥合唱〈深情相擁〉、〈眉來眼去〉,今日也在微博發出舊照悼念,並寫下:「4月1日~深情相擁並且風繼續吹!」畫面中,張國榮身穿條紋毛衣,辛曉琪則以黑白優雅裝扮現身,2人正在餐廳中享用西瓜,對著鏡頭露出笑容,張國榮更展現了招牌腼腆微笑,帥氣模樣令人好懷念。

 張國榮離開20年了…辛曉琪曝「珍貴舊照」憶往事 網揪心:他笑的好開心
辛曉琪(左)過去曾和張國榮合唱〈深情相擁〉。(圖/翻攝微博)

辛曉琪憶起,拍攝照片當天2人正在聚餐,對面坐著港星劉嘉玲,當時張國榮還稱讚劉嘉玲的美甲顏色好看。過程中,一行人碰巧遇到正在等待已逝巨星梅艷芳的記者,因此留下珍貴這一幕,也凸顯2人的好交情,「非常感謝攝影師幫我跟哥哥拍下這珍貴的照片。」合照曝光後,許多粉絲都不捨留言,「這張照片真的好珍貴,他笑得好開心啊」、「一晃20載風繼續吹」、「風繼續吹沒有遠離~活在心裡」、「永遠懷念哥哥」。

 張國榮離開20年了…辛曉琪曝「珍貴舊照」憶往事 網揪心:他笑的好開心
張國榮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每年忌日都會有許多藝人發文追悼。(圖/翻攝微博)

事實上,辛曉琪曾透露,她和張國榮的緣分起於〈味道〉這首歌,當時她雖然沒去香港宣傳,但因有位香港DJ在廣播中大力推薦,因緣際會下被張國榮聽見她的歌聲,還特別飛來台灣要和她合作。辛曉琪也說,雖然張國榮已是天王,但對待她完全沒架子,但自己因擔心打擾不敢太常和哥哥聯絡,沒想到造成一輩子遺憾,讓她感慨不已。

更多新聞: 湯師爺躺著賺?葛優「哏圖遭亂用」怒提告 542家企業判賠340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