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繳25分16助攻擊退夢想家 刷新P+聯盟單場助攻新紀錄

民視新聞/王人瑞、郭水城 綜合報導

P+League鋼鐵人今天作客對上夢想家,林書豪展現全方位球技,他攻下全場最高的25分,還傳出16次助攻7籃板,創下聯盟單場助攻新紀錄,林書豪以準大三元的演出幫助鋼鐵人終場就以97:87擊敗夢想家,報了上次落敗11分的一箭之仇。

更多新聞: 五月天、阿妹、大港8萬粉絲擠高雄 泳賽選手訂嘸房棄賽

林書豪上次帶隊來到夢想家主場踢館,受到夢想家團隊嚴密防守,鋼鐵人最後是以11分落敗,林書豪這場第一節,從切入禁區到三分線火力全開,林書豪第一節就攻下11分。

球賽主播報導,「場上給到林書豪三分線外,防守球員並沒有上來,林書豪單節得分已經來到雙位數。」

夢想家在第二節又下起拿手的三分雨,從簡浩、吳家駿到錢肯尼各個三分彈無虛發,讓夢想家重新要回領先。

林書豪繳25分16助攻擊退夢想家 刷新P+聯盟單場助攻新紀錄

球賽主播報導,「錢肯尼投進三分球。」

鋼鐵人從領先變成落後,林書豪再度適時挺身而出,他多次趁著對手包夾,找到空檔隊友,讓林書豪的助攻次數跟著扶搖直上。

球賽主播報導,「林書豪切入快掉的球交給鐵米。」

林書豪在上半場表現出色,攻下17分9助攻3籃板,帶領鋼鐵人是以58:47領先夢想家11分。

夢想家在第三節開節,又是靠著林俊吉一波三分外線攻勢,拉近雙方差距,但林書豪適時的穿針引線,讓夢想家始終無法追近比數。

林書豪繳25分16助攻擊退夢想家 刷新P+聯盟單場助攻新紀錄

球賽主播報導,「林書豪再給溫德翻身球彈進,林書豪的第12次助攻。」

林書豪攻下全場最高的25分,送出16次助攻,還抓下7個籃板,以準大三元的優異表現,也帶領鋼鐵人終場就以97:87擊敗夢想家,報了上一次作客輸球的一箭之仇,鋼鐵人也拿下本季第9場勝利。

更多新聞: MLB/比3振神鱒猛!大谷翔平再飆超狂滑球 劇烈位移網驚:丟飛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