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恰」彭政閔23號背號引退 球迷狂衝搶買限量球

民視新聞/陳仕承、梁智翔 台中報導

中職中信兄弟,今天替恰恰彭政閔,23號背號舉辦引退儀式,死忠粉絲,前一天就在洲際棒球場守候,排隊買限量引退紀念球,一開賣球迷殺紅眼,卯足全勁往前衝,一旁工作人員,趕緊大喊,剎車剎車,要大家放慢速度,全場球迷,共同見證歷史時刻。

更多新聞: 五月天、阿妹、大港8萬粉絲擠高雄 泳賽選手訂嘸房棄賽

中信兄弟主場,場邊黃衫軍再次唱起熟悉的應援加油歌,恰恰彭政閔走進球場,全場球迷共同見證歷史時刻,這一天屬於他的23號背號,正式引退,球場看台區23號引退裝置,首次亮相,為洲際棒球場,增添一個永恆印記。

「恰恰」彭政閔23號背號引退 球迷狂衝搶買限量球

中信兄弟球團副領隊彭政閔說,「我想背號退休,對一個球員來講是無比榮耀,也感謝路易士教練,把這個號碼傳承給我,最重要也感謝,自己的努力和付出,讓大家看到、讓大家肯定。」

球團特地找來,撐起第一代23號背號的球星路易士,充滿傳承意義。

中信兄弟球團副領隊彭政閔說,「那也因為球迷,讓背號引退更有價值,我雖然退休四年,他們還是一直在,看到我還是會跟我打招呼,一直希望我能加油。」

球場外紀念商品區恰粉暴動,跑百米般全速衝刺,氣勢驚人,工作人員忙著大喊剎車剎車。

球迷說,「昨天(4/1)兩點就來排隊,下午兩點排到今天,就為了恰哥的引退球,場外球迷也是排的熱烈,恰哥在我們心目中的地位也是無可取代。」

球迷守了一晚,全為了這顆限量引退紀念球,賽前場外見面會也揭曉彭政閔等比樂高,球迷看板更寫著洲際棒球場,不能沒有彭政閔。

「恰恰」彭政閔23號背號引退 球迷狂衝搶買限量球

球迷說,「我覺得中華職棒有彭政閔,真的太棒了,他是我們永遠的恰哥恰神。」

彭政閔球員生涯出賽1800場,敲出2044支安打,轟出192支全壘打,台灣棒球迷心中,永遠的23號,無可取代,只有彭政閔。

更多新聞: MLB/比3振神鱒猛!大谷翔平再飆超狂滑球 劇烈位移網驚:丟飛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