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依偷買「空心披薩」整納豆!他開盒秒當機「傻眼喊1句話」
依依在愚人節當天買「空心披薩」整納豆,並用鏡頭記錄下對方反應。(圖/翻攝依依、納豆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藝人納豆先前曾因中風送醫,在康復返家後近期狀態保持的相當不錯,與女友依依感情也相當穩定。由於昨(1)日有業者推出「愚人節限定」空心披薩,引發大量討論,讓依依決定買一個來整不知情的納豆。他打開後也當場傻眼,直言「這壞掉喔?」讓依依笑翻,開箱影片曝光後,兩人的有趣互動讓粉絲看完全都笑翻。

更多新聞: 首次帶娃就陷危機!寶寶吃飯、洗澡哭不停 王家梁哀號:比健身還累
依依偷買「空心披薩」披薩整納豆!他開盒秒當機「傻眼喊1句話」
納豆打開披薩盒後,發現內餡全消失讓他相當傻眼。(圖/翻攝依依IG)


昨日「空心披薩」在社群上掀起大量討論,也登上不少媒體版面。依依則「跟風」訂購了該款披薩決定來整納豆。影片中,依依先是把剛領到的披薩交給納豆,並說:「買了一個披薩給你吃」,只見納豆打開後先是當機了數秒,才脫口:「什麼意思?這是壞掉喔?這是什麼,為什麼?餡不見了欸。」依依笑翻回應是「愚人節披薩」,納豆起初還不太相信,指出:「這甚麼意思,騙人真的假的,這真的是愚人節披薩?太好笑了哈哈哈吧。」

依依偷買「空心披薩」披薩整納豆!他開盒秒當機「傻眼喊1句話」
依依 (右)表示自己很喜歡與納豆(左)的愚人節合照。(圖/翻攝依依IG)


兩人逗趣模樣讓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是新推出的方向盤口味披薩」、「我也被騙了」、「太好笑了」、「還真的買」、「好可愛」、「芝士圈圈」、「這個部份很好呀,我的最愛不吃給我吃」。另外,也有粉絲看到納豆健康的模樣相當開心,則獻上祝福「很開心看到你健康的樣子」。


依依偷買「空心披薩」披薩整納豆!他開盒秒當機「傻眼喊1句話」
納豆事後也打趣和披薩圈合照。(圖/翻攝納豆臉書)



更多新聞: 酷炫曝琳妲加入反骨始末!遭逼問「是你想追她」 坦承:愈拍愈有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