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包找回好開心?中國妹見千鈔全沒了 員警一番話讓她灰心:當破財消災
在台灣生活的中國YouTuber阿貝,好不容易找回丟失的錢包,結果裏頭現金全部不見,經員警解釋後感到心灰意冷。(圖/翻攝「阿貝很全能」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在外弄丟錢包,除了錢財的損失,還有相關證件可能會遺失或被盜用等風險,肯定會使當事人感到心急如焚。來台灣留學的中國YouTuber阿貝,不久前曾不小心弄丟了錢包,趕緊打電話報警和跟銀行掛信用卡停權,近日收到錢包被送到派出所的消息,結果趕過去一看,的確是自己弄丟的錢包,不過員本裡面的的幾千元新台幣鈔票全都不翼而飛,一聽員警解釋原因後更加心灰意冷,難過地說只能當作破財消災。

更多新聞: 刷地獄惡名!台中市警兩週開逾5千張罰單 行人正義大執法引萬人朝聖


錢包找回好開心?中國妹見千鈔全沒了 員警一番話讓她灰心:當破財消災
錢包送到警局時裡面就沒有現金,員警推測是被不肖人士惡意竊取。(圖/翻攝「阿貝很全能」YouTube)

阿貝說透過鄰居姊姊的幫助,新北市警局淡水分局的三芝分駐所,有收到一個遺失的錢包,阿貝趕到現場後跟員警說明來意,確認身分後確定是自己丟失的錢包,員警解釋是郵局人員從郵筒中撿到的,送來時就裏頭就沒有錢了,阿貝接手後檢查,發現除了信用卡,裡面的數千元新台幣鈔票全都不翼而飛。經員警登記簿查詢,錢包是在阿貝弄丟後的3個多小時後送到警局,警方推測是有人撿到後,把裡面的錢占為己有,再丟到郵筒內,阿貝得知真相後心灰意冷,考慮到找回遺失的錢可能性不大,決定不再追究。

錢包找回好開心?中國妹見千鈔全沒了 員警一番話讓她灰心:當破財消災
拿回錢包卻丟了鈔票,阿貝感嘆當作「破財消災」。(圖/翻攝「阿貝很全能」YouTube)

事後找回錢包的阿貝苦惱地說,一般人撿到錢包後把錢拿走,都會丟到垃圾桶裡,這次的情形真的算是相當罕見,難過的說就當作「破財消災」,也決定趁這次機會換掉舊的錢包。阿貝也感嘆雖然台灣大多數都還是好人,但也還是有本性貪婪的壞人,同時也感謝網友們的相助,並希望透過此事能讓大家引以為戒,注意好身邊的隨身物品。

更多新聞: 誇張!牙醫系女神擦黑板遭醫科男騷擾 「裙底風光被偷窺」氣喊:超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