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rgy睽違20年同台「世紀合體」五月天!掀回憶殺…靠怪獸這句話促成
五月天天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諾亞方舟10週年演唱會,昨晚(2日)最終場嘉賓為睽違20年未合體的團體「Energy」。(圖/翻攝自阿信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台灣天團「五月天」接棒韓團BLACKPINK,一連4天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無限放大版演唱會」,昨晚(2日)最終場嘉賓為睽違20年未合體的團體「Energy」,兩團驚喜合體讓歌迷嗨翻,促成的契機也曝光,全因怪獸曾說,若5人再合體「我叫五月天幫你們伴奏」。

更多新聞: 柯佳嬿「0遮掩逛市集」現蹤台南!「以為沒人認出」粉絲貼心舉動曝光

五月天昨晚(2日)最終場嘉賓請到Energy登台開唱,這也是睽違20年來再次合體,出場一句「大家好!我們是Energy」秒掀起全場回憶殺,歷史性的這一刻也讓歌迷嗨喊「沒親眼看見會飲恨」,2003年就退團的Toro也現身,並透露18、19年前Energy分手時,怪獸曾跟他說「如果有一天,你們五個人能夠再一起的話,我叫五月天幫你們伴奏」,促成2大神團合體的契機。

Energy睽違20年同台「世紀合體」五月天!掀回憶殺…靠怪獸這句話促成
五月天演唱會最終場,請到Energy擔任嘉賓,睽違20年來再次合體,掀起全場回憶殺,(圖/翻攝自阿信臉書)

2002年7月12日成立的Energy,成員有團長&主領舞&rap牛奶(葉乃文)、主唱阿弟、副主唱張書偉、創作&rap Toro(郭葦昀)、顏值&rap坤達,不過2003年成員Toro和牛奶陸續退團、新成員小剛(唐振剛)加入,團體在2009年宣布單飛,未正式解散,過去也曾開直播隔空合體,直到五月天演唱會才重現同台表演的經典場面,粉絲則激動喊「只有五月天辦得到!」。

Energy睽違20年同台「世紀合體」五月天!掀回憶殺…靠怪獸這句話促成
坤達老婆柯佳嬿愛相隨,特地南下到高雄,笑說「來看五月天順便看Energy」。(圖/翻攝自IG @alicekochiayen)

對此,坤達老婆柯佳嬿愛相隨,特地南下到高雄,在IG限時動態PO出演唱會現場,笑說「來看五月天順便看Energy」,急問「欸!人咧?」,最後曬出合照,她站在坤達及阿弟中間,開心比YA,幽默表示,除了工作曾和八三夭、麋先生合照外,這是「人生第一次與男團合照」。阿弟家人也到場支持連小孩都誇讚他今天很帥,書偉笑說沒想到能再合體,而阿信相約以後Energy演唱會,換五月天當嘉賓。

更多新聞: 峮峮「炸裂應援」紅到日本!懶理退啦啦隊爆料「披新戰袍」掀球迷暴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