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村僅被抵制1天?連假第3日「人潮大回血」光買票就排30分鐘
今(3)日,清明連假第3天,六福村人潮「大回血」,一早開園買票就要等至少30分鐘。(資料照/民視新聞網)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日前的「狒狒逃脫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原先兩度否認的六福村,事後大逆轉承認脫逃狒狒是「本園所有」,引發全台撻伐,要求園方對死去的狒狒負責,並揚言抵制。不過,近日適逢清明連假,昨(2)日湧入約3千人次入園,雖人潮不少,但比起228連假還是銳減許多;而在今(3)日,清明連假第3天,人潮更是「大回血」,一早開園買票就要等至少30分鐘。

更多新聞: 狒狒之死根本人為謀殺!周玉蔻「8個為什麼」開噴張善政 本人回應了

六福村僅被抵制1天?連假第3日「人潮大回血」光買票就排30分鐘
截至今日中午,六福村約有5135人次入園,可以說是大回血。(圖/翻攝畫面)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有民眾一早前往六福村,發現9點一開園,門口售票處就湧入滿滿人潮,光買張票就要排隊超過30分鐘,進入園區後許多熱門遊樂設施都還得排隊才可玩,雖然人潮還不到高峰,但對比連假第1天,當時截至中午入園只有大約700人,今日中午則有約5135人次入園,可以說是大回血。

六福村僅被抵制1天?連假第3日「人潮大回血」光買票就排30分鐘
六福村在狒狒逃亡期間,發哽圖說「抽薪止狒」,當時輿論還寄予同情;不料之後事件大逆轉,讓網友們氣炸。(圖/翻攝自臉書粉專《六福村主題遊樂園》)


不過,由於近日在桃園逃亡多時的東非狒狒,在27日被捕後死亡,原先六福村還否認,說狒狒並不是自家逃出,甚至在狒狒逃亡期間,發哽圖說「抽薪止狒」,當時輿論還寄予同情;不料之後事件大逆轉,六福村在29日發聲明承認脫逃狒狒是「本園所有」,讓網友們氣炸,質疑園方隱匿卸責,紛紛揚言抵制,未來再也不去六福村,但從今(3)日人流來看,抵制風潮似乎僅撐了1天,人潮已經有慢慢回流的狀態。

更多新聞: 狒狒主動避人群又沒危害 他問「乾脆別抓牠」?眾人搖頭揭必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