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劣!中國媒體假傳蔡小虎「走了」賺百萬點閱 本尊親回:不要相信
有中國媒體發布影片捏造蔡小虎死訊(右);對此他本人怒發文,強調自己身體非常健康。(圖/翻攝自臉書粉專《蔡小虎國際粉絲團》)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60歲資深台語歌手「豬肉王子」蔡小虎,去年底因為腸沾黏、住院治療,之後又傳出罹患重感冒失聲,讓不少歌皮相當憂心,沒想到近日再度被傳出烏龍死訊!對此,蔡小虎罕見動怒,在臉書發文反擊,表示這是中國不良網路媒體惡意造謠,強調自己身體狀況非常好,並喊話紛絲們不要相信。

更多新聞: 才剛生完10天!Sandy曝在月子中心「最痛苦的3件事」 親吐慘痛心聲


才因小腸沾黏住院…蔡小虎遭爆「病逝醫院」 本人罕動怒揭身體現況
有中國媒體發布影片捏造蔡小虎死訊。(圖/翻攝自臉書粉專《蔡小虎國際粉絲團》)


蔡小虎今(3)日中午在臉書上發文,曬出1張影片截圖,只見截圖上影片標題為「永別了蔡小虎!入院後情況惡化,走的太突然,女友醫院門口崩潰大哭」,看似要影射蔡小虎死訊,至今已吸近百萬人觀看。對此,蔡小虎本人怒轟「這是中國不良網路媒體,請大家不要點進去看,為了賺點閱率,標題聳動,內文都是從臉書粉絲頁或是台灣電視專訪拼湊,與事實不符」。

才因小腸沾黏住院…蔡小虎遭爆「病逝醫院」 本人罕動怒揭身體現況
蔡小虎罕見動怒,表示這是中國不良網路媒體惡意造謠,強調自己身體狀況非常好。(圖/翻攝自臉書粉專《蔡小虎國際粉絲團》)


蔡小虎進一步指出,自己目前正積極準備4月22、23北流的「黃金歲月」演唱會,強調現在身體狀況真的非常好,也像粉絲們報平安「抱歉!讓大家擔心了,謝謝虎迷們及所有好朋友的關心」。文章曝後,網友們紛紛怒轟這惡意造謠的影片,「為了點閱率,製造離譜的假新聞,真的很誇張」、「連人命都拿來開玩笑!」、「這種媒體是否可以收了」、「這玩笑也開得太大了」。

才因小腸沾黏住院…蔡小虎遭爆「病逝醫院」 本人罕動怒揭身體現況
蔡小虎曾在去年因小腸沾黏緊急住院,不過現今早已康復出院。(圖/翻攝自臉書粉專《蔡小虎國際粉絲團》)


事實上,今年60歲的蔡小虎在去年突然緊急住院,身體出現劇烈腹痛和嘔吐症狀,後來經檢查發現是小腸沾黏,當時他原本用鼻胃管引流,但怕傷到喉嚨,所以選擇服藥治療,沒想到卻意外引起其他皮膚症狀,所幸在治療後順利出院;不料,2月時又被爆出狂咳嚴重失聲,導致活動缺席,但即便如此,蔡小虎現在也已經痊癒,從這次的澄清文可以感覺得出他身體非常健康。


更多新聞: 與袁惟仁離婚「傷痛長達7年」!陸元琪突曬瘀青照嘆:好心疼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