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港開唱「遺失物」上百件 竟然連學士服都忘記帶走

民視新聞/陳姵妡、呂鎌顯高雄報導

4月1日跟2日,在高雄駁二特區舉辦的大港開唱演唱會,兩天活動都吸引上萬名民眾參與,但今年丟三落四的民眾,比去年140件還要多,居然高達178件遺失物等主人,裡頭除了常見的帽子雨傘杯子外,甚至有人掉學士服,也有人掉證件或鑰匙都掉了。

更多新聞: 根本貴人!柬埔寨受害男「半年換7工作」一身債 網紅幫找頭路重新開始

大港開唱,嗨翻高雄,兩天活動皆吸引上萬人參與,但今年丟三落四的民眾,比之前還要多。大港開唱民眾跟著音樂熱情搖擺,身上物品通通噴出來,沒想到主辦單位在事後,竟然撿到高達178項的遺失物品。

大港開唱「遺失物」上百件 竟然連學士服都忘記帶走

各種花色種類的帽子就掉了25頂,甚至還有被踩髒的小鴨髮箍,也有4個民眾掉衣服,其中一個居然是學士服的領子,讓網友噹想技術性延畢,掉了雨傘跟杯子的民眾也很多,而掉眼鏡的民眾高達24個,主辦單位整齊排列,看起來就像二手市集,更離譜的是,連鑰匙跟證件也都有人遺失。

民眾說,「會想打他們哈哈,怎麼說玩到這樣子,還要幫他們去找回來,(要去認領還尷尬),對啊還要幫他處理。」、「哦可能大家太嗨了,都忘了他們身上的東西吧。」

兩天演唱會,主辦單位就撿到178件的遺失物,沒想到附近派出所這邊,報案的人也不少。

高雄鹽埕分局七賢所副所長向展霆說,「大部分都是個人的皮夾,有的是學生證,我們統計差不多有十件啦。」

員警說,「我載妳去派出所,載妳去派出所休息。」

大港開唱「遺失物」上百件 竟然連學士服都忘記帶走

丟東西不打緊,還有人差點連自己都丟了,這位來自新北的蘇姓女子,看完演唱會居然酒醉路倒捷運站,還回不了飯店。

高雄鹽埕分局七賢所副所長向展霆說,「但蘇女表示家人都住在新北,住宿旅館亦位在台南,員警將蘇女帶回派出所照護休息,早上六點蘇女酒醒後,最後才至捷運站,搭車返回台南住宿。」

也幸好在警方協助下,讓女子平安搭車離開,也提醒民眾,參加大型活動得多注意貴重物品,否則證件鑰匙、錢包掉光光,後續麻煩可大了。

更多新聞: 兒童新樂園現「超長排隊人龍」!看不見入口家長崩潰:排到科教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