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票被抓包!300姐「飆粗口砸拖鞋」追打站務員 網一看怒轟:是慣犯
4月3日在高雄車站,一名女子出站時餘額不足被要求補票,她突然情緒激動,出言汙辱、出手攻擊站務人員,讓其它旅客看傻眼。(圖/翻攝「即時事」Instagram)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正逢兒童清明連假,返鄉人潮眾多,沒想到竟有人大鬧火車站,昨(3日)在高雄車站的售票口,一名女子不願配合補票,不僅大聲喧嘩,還脫下鞋子當成武器,追打站務人員,多次扔出拖鞋攻擊對方,讓一旁準備刷票的旅客超傻眼,她的誇張行徑被PO上網路,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女子居然是惡名昭彰的「300姐」。

更多新聞: 沒立刻讓座!高雄孕婦公車上對高中生咆哮 「向學校檢舉」司機躺著也中槍


逃票被抓包!300姐「飆粗口砸拖鞋」追打站務員 網一看怒轟:是慣犯
300姐出言汙辱站務人員,甚至出手攻擊,站務人員趕緊用手機記錄下過程自保。(圖/翻攝「即時事」Instagram)

身穿粉色上衣、黑色貼身褲的女子,經常出沒高雄鬧區,隨機找路人借300元,無論是在車廂內或是大街上,都能看到她的身影,甚至曾在殯儀館向喪家討錢,這次她又大鬧車站,由於悠遊卡內餘額不足,站務人員請她補票,女子突然情緒失控,口出穢言飆罵,最後更衝上前想搶奪站務人員的手機。

逃票被抓包!300姐「飆粗口砸拖鞋」追打站務員 網一看怒轟:是慣犯
其它人員上前想阻止女子,她還不肯罷手,拿拖鞋狂打站務人員的頭。(圖/翻攝「即時事」Instagram)

警方獲報到場後,將300姐依現行犯帶走,站務人員當場向員警提出傷害、公然侮辱告訴,後續將移送高雄地方檢察署偵辦,女子的誇張行徑讓網友看了直搖頭「現在當個站務員都難啊」、「這應該列為拒絕往來戶」、「大媽別出來搞笑欸」、「沒錢補票就不要坐啊」、「好扯到底有沒有受過教育」、「禮拜日他在小港機場每個人問有沒有400塊」。

更多新聞: 懷疑親姊做賊!弟攔車「掏擀麵棍」與準姐夫理論 衝突升級上演大亂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