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過分!暗戀對象被追走男生超心碎 妹子提1要求旁人氣喊:超不要臉
YouTube情侶檔「秀煜」近日觀看一系列告白打槍梗圖,見到各種砲火猛烈金句,其中有些甚至尺度大開,讓他們超傻眼。(圖/翻攝「秀煜 Show YoU」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告白被打槍,往往都令人感到尷尬又難受,然而有些人的回復,卻不只是單純的拒絕,有時還會用隱喻、詞句來修飾,逐漸成為流傳在網路的迷因之一。YouTube情侶檔小煜跟秀秀,近日觀看一系列「告白遭打槍」梗圖,見到各種殘酷、血淋淋的金句,其中還有告訴對方自己交了男朋友,結果還希望男生繼續送早餐給她,讓小煜直言「真的是超不要臉」。

更多新聞: 政大名師自曝「被邀入攝理教」經歷 怒嗆回拒:不信淫魔的邪教


夠狠!暗戀對象被追走男生超心碎 妹子提1要求旁人氣喊:超不要臉
網友收到暗戀對象脫單的訊息,還被要求幫忙買早餐給他們,血淋淋對話曝光讓人不忍直視。(圖/翻攝「秀煜 Show YoU」YouTube)

YouTube情侶檔小煜跟秀秀,近日觀看一系列「告白遭打槍」梗圖,先是男生詢問暗戀對象情人節一起吃飯,結果慘遭無情拒絕:「不要一直約,很煩欸!」下一則是女生跟男性友人說交男朋友了,男生心碎詢問是不是不需要再幫忙買早餐了,結果女方竟回:「只買我的很怪,男朋友的可以順便買嗎?」完全只把朋友當工具人,血淋淋的對話讓兩人差點看不下去,表示真的超不要臉。



夠狠!暗戀對象被追走男生超心碎 妹子提1要求旁人氣喊:超不要臉
有網友做出一首「藏尾詩」,讓對方誤以為在告白,其實是在嘲諷。(圖/翻攝「秀煜 Show YoU」YouTube)

兩人繼續往下看,見到更多開炮金句,個個都像撿到槍一樣。有網友裝做霸道總裁,命令女生一起出門約會,對方只說了句好麻煩,隨後又解釋:「我說看到你很麻煩。」只能送給男方一個「慘」字。還有網友寫了首四言絕句「我今欲待說與你、喜鵲烏鴉一家是;歡聖樂里金絡腦、你聽讒言我心殘」,對方本以為是句「我喜歡你」的藏頭詩,結果卻是一首嘲諷「你是腦殘」的藏尾詩,超有創意的內容笑翻秀煜兩人。

有男生直球對決,向女生告白說喜歡她,結果不但遭拒絕,還被教訓說不要那麼快攤牌。小煜感到超不解:「別人喜歡妳,怎麼樣了嗎?」秀秀則說女生一般都希望慢慢來,目的性太強反而會反感:「我會覺得很噁心啊!」小煜無言的說:「我覺得妳比這裡面的文字還地獄。」

更多新聞: 烏克蘭正妹遊泰國「抓鳳筋」!光溜溜上陣全都錄 嗨到嬌嗔:快不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