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根「租車巧合」衰被當通緝犯「當街壓制」!警察1句話讓他傻了
藝人大根分享遭警方攔車壓制的驚險過程。(圖/翻攝自大根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藝人大根自《大學生了沒》出道後,靠著機智反應和幽默個性,受到很多觀眾的喜愛,成為各大綜藝節目的常客。大根近期上綜藝節目時,透露自己曾因為被警方誤認為通緝犯,慘遭當街攔車壓制,讓現場來賓全嚇出一身冷汗!

更多新聞: 啦啦隊「微醺感女神」大解放!外套一掀…粉絲全傻:藏太久了吧

大根近日上綜藝節目,聊到「做什麼都不順!莫非是我的面相出問題」單元時,分享過去遭警方攔下的經歷,大根透露,當時他從內湖租車去土城接朋友,但在開車過程中,一輛廂型車卻突然刻意擋路、逆向停在前方,緊接著有好幾名便衣警察跳下車,掏槍要求他下車,甚至還把他壓在車上叫他「不准動!」,過程相當驚險。

大根
大根反應快又幽默,受到不少觀眾喜愛。(圖/翻攝自大根臉書)

大根還原當時情況,透露警方後來才發現抓錯人,原來警方鎖定了一個通緝犯,該名通緝犯早上從土城租了這台車去交易,隨後把車還到內湖,結果被大根租到,還恰巧要開往土城,多重巧合之下,才讓警方鬧出大烏龍!大根也透露,當下最讓他害怕的,反而是警察看到他時,說了一句「怎麼是你?」,接著回頭跟同事說「沒事啦!這張立東」,讓大根聽了哭笑不得。

大根
大根常在社群上與粉絲互動。(圖/翻攝自大根臉書)

除了節目通告外,大根私底下也常在社群與粉絲互動,去年迎來30歲生日時,就曾發文訴說心境,有感而發表示「再也不能告訴大家我才20幾歲了,也該從男孩變成大男孩了」,坦言自己30歲以前做的很多選擇不一定這麼正確,期許自己從今天開始,可以在每一個決定都成為最好的安排,感謝一路陪在他身邊的朋友們。

更多新聞: 還記得她嗎?大小姐愛子20歲近況曝 「心機挖洞裝」辣曬小蠻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