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育成本季首度先發出戰海盜隊 擊出103.5英里強襲球

民視新聞/季芸、郭水城 綜合報導

效力紅襪隊的張育成,歷經3場替補後終於等到先發機會,今天(4月5日)出戰海盜隊的比賽中,張育成擔任2壘手打第9棒,其中一次擊出初速度103.5英里的強襲球,只可惜運氣不佳找到手套,最後2打數沒有安打,在第7局被代打替換下場,今年的首安還要再等一等。

更多新聞: 張育成大聯盟新賽季首度先發 安打未開張

本季首度獲得先發機會,張育成在對戰海盜隊的比賽中,擔任第9棒守2壘,3局下首打席,面對先發投手Contreras,纏鬥了6顆球後遭到三振。

張育成本季首度先發出戰海盜隊 擊出103.5英里強襲球
5局下第2次上場打擊,正逢2壘有人的得點圈機會,張育成敲出初速高達103.5英哩的強勁滾地球,差一點就形成安打。

球賽主播說,「3壘手接到之後,傳向1壘,張育成出局。」

可惜這顆球遭到3壘手攔截後封殺,接著在第7局被換上代打,張育成本季首度先發上場,2個打數沒有敲出安打,本季首安還得再等等,而紅襪隊友吉田正尚,在首局1、3壘有人時,敲出內野滾地球,拿下紅襪整場比賽唯一1分。

張育成本季首度先發出戰海盜隊 擊出103.5英里強襲球
​​​​​​​​球賽主播說,「一顆內野滾地球,打者刺殺出局,但紅襪拿下1分。」

反觀在海盜隊方面,今年擠進開季名單,2壘手裴志智桓,在2局上敲出了生涯首轟,2分逆轉砲建功。

球賽主播說,「這顆左外野方向的球非常深遠,打在全壘打牆後落下,是一支2分砲。」

不僅如此,裴智桓8局下,還在全壘打牆前上演美技,沒收了Devers的2壘安打。

球賽主播說,「這顆球非常的深遠,裴智桓跳了起來,他接到這顆球了,如果沒接到,應該會是支2壘安打。」

至於另一位韓籍野手崔志萬,也擔任海盜隊指定打擊打第5棒,這場比賽也難得出現4位亞洲球員同場先發盛況,而海盜隊靠著裴智桓和Reynolds開轟,終場就以4:1在紅襪主場奪勝。

更多新聞: 與洋將嘴對嘴狂吻…哈孝遠遭轟「這垃圾沒救了」 本人大器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