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小松鼠會拉鈴! 拉鈴就能吃到杏仁堅果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訓練貓貓狗狗坐下、和人握手之後,再獎勵一個小點心,可能已經很常見,不過,美國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的一群研究生,竟然成功訓練出一隻小松鼠,只要到窗戶邊、拉拉鈴,就能吃到杏仁堅果。一起來看。

更多新聞: 快新聞/TikTok違法使用未成年兒童個資 英國開罰4.8億元

這隻加州小松鼠竟然與人類有共同之處。

就是拉鈴叫服務,仔細看。

加大柏克萊微生物學家說,「我聽到這種持續不斷的鈴聲,我想說這是怎麼回事,我的同事就說『哦我們教松鼠按鈴』。」

這隻小松鼠會拉鈴! 拉鈴就能吃到杏仁堅果
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的研究生與研究人員原本常在學校實驗室的窗台上餵食小松鼠,但近來是玩起了訓練小松鼠拉鈴得點心。

加大柏克萊分校研究生說,「做得好啊克魯維。」

小松鼠被取名「克魯維」,向著名的荷蘭微生物學家艾伯特克魯維致敬。而這畫面外流後,網友是一致愛上了克魯維。甚至留言說,牠做到這樣只拿到一顆杏仁嗎?

加大柏克萊微生物學家說,「我想我們不想讓小松鼠,把我們當成主要的食物來源。」

訓練方法其實不難。就是克魯維一來討食物,研究生就開始搖鈴,如果牠晃動小手、碰到了繫鈴繩,就能拿到一個堅果。但有人說,應該降低放置拉鈴的高度。所以,研究生不僅降低高度,還替克魯維放了馬克杯當踏階踩。

這隻小松鼠會拉鈴! 拉鈴就能吃到杏仁堅果
​​​​​​​​加大柏克萊微生物學家說,「我把繩子加長了,我屈服於批評....呵呵呵。」

彷彿是電影亞當家族裡的管家。

電影《亞當家族》說,「您拉鈴叫我?。」

美國歌手安妮塔沃德說,「啊啊啊啊按我的鈴。」

實驗室的研究生如今可全都等著隨時替會拉鈴的小老鼠服務。

更多新聞: 校車司機失控罵學生髒話!稱「不會收回」曝背後原因 網力挺:是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