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川普遭拘捕   發聲批:不敢相信這件事發生在美國
美國前總統川普。(圖/翻攝自Donald J.Trump官方臉書)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美國前總統川普捲入成人片女星封口費案,日前遭到紐約曼哈頓大陪審團投票通過予以起訴,他已於美東時間4日下午(台灣時間5日凌晨)抵達曼哈頓檢察官辦公室後,遭到逮捕及警方拘留。

更多新聞: 川普搭機飛抵紐約 將為封口費案出庭應訊

川普也稍早也在個人創建的社群平台「真相社媒」(Truth Social)寫下,「前往曼哈頓下城,法院大樓。看起來太超現實了——哇,他們即將逮捕我了。不敢相信這件事發生在美國。讓美國再次偉大」。(Heading to Lower Manhattan, the Courthouse. Seems so SURREAL — WOW, they are going to ARREST ME. Can’t believe this is happening in America. MAGA!)

川普在美東時間稍早被逮捕後,紐約曼哈頓刑事法庭出庭應訊。川普一共面臨34項重罪指控,檢方表示他在選舉期間企圖用金錢掩蓋有關自己的負面新聞,虛構了幾十條虛假交易,甚至試圖違反聯邦和州級選舉法。對此,川普表示不認罪。全案預計將在12月4號再度開庭。

更多新聞: 美國歷史上破天荒 川普將為封口費案出庭應訊 已飛抵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