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太神了!江坤宇「背後接球」美技 主播讚嘆:我要獻上我的膝蓋
江坤宇「背後接球」美技,讓主播當場讚嘆不已。(圖/翻攝自兄弟Fans Club臉書)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中華職棒大聯盟(CPBL)本月正式展開例行賽,昨天(4日)統一獅主場迎戰中信兄弟象,儘管中信兄弟本場比賽打線遭統一獅投手群封鎖,終場以0:1落敗,但防守方面游擊金手套江坤宇在6局下半面對二、三壘有人的危機時,上演「背後接球」美技,幫助球隊解決危機,避免失分再擴大。

更多新聞: MLB/天使隊二連勝!僅大谷翔平首戰飆10K吞敗 官網:看見希望

中職/太神了!江坤宇「背後接球」美技 主播讚嘆:我要獻上我的膝蓋
江坤宇在6局下上演精采美技。(圖/翻攝自兄弟Fans Club臉書)
統一獅在6局下半攻佔二、三壘,且僅1人出局,當時打擊區由林益全面對中信先發投手吳哲源,1好1壞後擊出左外野方向小飛球,由於中信兄弟趨前防守,有機會形成三不管地帶安打,但游擊手江坤宇展現金手套等級防守,從內野草皮區直奔,在球落第之前「背對」將球給接下來形成美技,幫助球隊避免將失分擴大,不僅現場觀眾看傻眼,就連主播也驚嘆「哇!江坤宇接到了,What a nice catch,小可愛太神了,到底是怎麼樣去鎖定這個球的落點,而且他跑了很長的一段距離,太神了江坤宇,我要獻上我的膝蓋」。

統一獅主場迎戰中信兄弟第2場賽事,本場比賽雙方投手都繳出優質先發的表現,統一獅先發洋投布雷克主投6.2局,僅被敲2支安打,送出5次三振,沒有失分,幫助統一獅拿下開季首勝;另一方面中信兄弟吳哲源也投了6局,送出3次三振,沒有四壞保送,但被敲出7支安打,失1分,最終優質先發吞敗,衛冕軍中信兄弟開季吞3敗目前排在聯盟墊底。

更多新聞: MLB/首安再等等!張育成本季首打席吞K 紅襪「3戰各攻9分」奪連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