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壽山動物園朝猩猩扔食物!家長「全程錄影還拍手」 網轟:教育失敗
有網友在臉書私密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到高雄壽山動物園遊玩時,目擊遊客拿食物讓小孩朝黑猩猩丟食物,影片曝光後引發公憤。(圖/翻攝「爆料公社」FB)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趁著清明假期,人們都會攜家帶眷出遊踏青,高雄市壽山動物園因逢連續假日,加上園方舉辦兒童節相關活動,湧入了大量的旅客,但是有網友在爆料公社爆料,假期時到高雄壽山動物園遊玩,卻目擊2名男童往園區內疑似是猩猩的住所丟擲食物,而男童們的家長就在一旁全程觀看,似是母親的女子拿著手機邊笑邊錄影,男子則是笑著拍手,像是在鼓勵男童的行為,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撻伐:「教育失敗!」

更多新聞: 兒童新樂園現「超長排隊人龍」!看不見入口家長崩潰:排到科教館啦


兒壽山動物園朝猩猩扔食物!家長「全程錄影還拍手」 網轟:教育失敗
網友拍下男童朝黑猩猩園區扔擲食物的影片,砲轟遊客的沒品行徑。(圖/翻攝「爆料公社」FB)

4月4日有網友在臉書私密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到高雄壽山動物園遊玩時,正巧遇到沒水準的遊客,亂丟食物給動物吃,文內還附上一段影片,只見畫面中2名男童開心地朝園區動物居所,扔擲像是香蕉的水果,丟了一次還不夠,轉頭朝後方像是父親的男子,再度拿了食物又丟了一次,一旁像是母親的女子笑著拿手機錄影,男子則是對男童的行為拍手,像是在誇獎孩子們的行為很厲害,氣得拍攝的網友忍不住大罵:「厲害個屁!」影片也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兒壽山動物園朝猩猩扔食物!家長「全程錄影還拍手」 網轟:教育失敗
看到男童對動物扔食物的行為,一旁的家長不但沒有阻止,反而在旁錄影和拍手鼓勵,讓網友們傻眼。(圖/翻攝「爆料公社」FB)

據了解,男童扔擲食物的園區,是黑猩猩的住所,而園內有開放給遊客體驗餵食動物的時間,但只限於園方提供的牧草及食物,園方亦在官網提醒「請勿使用自行攜帶的食物來餵動物,以維護動物健康」,若是遊客私自餵食,可依據《動物保護法》之規定,凡騷擾、虐待、傷害動物者,處新台幣一萬元以上、五萬元以下之罰鍰。

《民視新聞網》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人潮湧入!兒童新樂園要排1小時才玩得到 北市動物園發人潮警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