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淪陷!英國媽吃台灣麻糬大讚「完美」 笑喊:餓的時候隨時能吃
英國YouTuber大豐,日前帶許多台灣零食給父母品嚐,讓兩人在吃到這些美味食物時,忍不住大吃一驚。(圖/翻攝「大豐大哥大」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台灣有著眾多口味的特殊零食,像是牛肉乾、牛軋糖等,讓初次品嚐這些美食的外國人相當驚艷,日前英國YouTuber大豐,將台灣的乖乖、鳳梨酥等伴手禮給爸媽品嚐,其中吃到麻糬時,兩人瞬間就被其軟Q口感給嚇到,而媽媽甚至認為它相當完美,稱讚味道很不錯、口感有些濕軟,笑喊:「如果我餓了,我隨時隨地都會吃。」

更多新聞: 嚇死啦!達人徒手抓洞中綠鬣蜥大力甩出 後方阿伯遭波及秒尖叫逃跑


一秒淪陷!英國媽吃台灣麻糬大讚「完美」 笑喊:餓的時候會想吃
大豐媽媽表示,麻糬的外觀不僅小巧可愛,味道更是美味又有趣。(圖/翻攝「大豐大哥大」YouTube)

大豐媽媽表示,麻糬摸起來有點像果凍般濕軟,但味道卻十分美味,是會想在與朋友喝下午茶時,將其拿出來招待給大家品嚐,且媽媽還興奮地透露,認為麻糬不但外觀吸引人,味道更是相當有趣,因此眾人品嚐過後,也有極大機率會一吃就愛上,大讚麻糬對她來說是一種美艷的食物。

一秒淪陷!英國媽吃台灣麻糬大讚「完美」 笑喊:餓的時候會想吃
大豐媽媽透露,因為乖乖吃起來甜蜜又無負擔,因此可以在解嘴饞時享用,(圖/翻攝「大豐大哥大」YouTube)

而當大豐爸媽吃到乖乖時,原以為入口會是鹹香滋味,沒想到卻是甜蜜的椰子香氣,令大豐爸爸忍不住比出大拇指讚嘆,並表示以零食來說,乖乖的味道相對較輕、無負擔,而媽媽則笑喊可以在解嘴饞的時候享用,讓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沒想到乖乖能得到豐媽的青睞」、「超喜歡大豐爸爸,他什麼都吃」、「大豐媽媽的試吃評語形容的好貼切」。


更多新聞: 手法超輕柔!他體驗「越南妹采耳」酥麻到表情失控 羞喊:非常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