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走斑馬線遭開單!眼鏡男信義區當街大聲咆哮 痛罵員警是「武警」 
2名男子因在北市信義區未走斑馬線遭員警開罰,沒想到其中1名男子卻對員警當街咆哮。(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無論是行人或是車輛,在道路上都要遵守交通法規,不過4月3日凌晨3時,2名男子在台北市信義區因違規穿越馬路,沒有走斑馬線,遭到路旁的員警開罰,沒想到其中1名眼鏡男當場崩潰,大聲對員警咆哮,還瞎扯眼前的員警是:「武警!」

更多新聞: 交通罰單竟可以打折!他揭馬來西亞交通10現象 網驚:真的大開眼界


沒走斑馬線遭開單!眼鏡男信義區當街崩潰咆哮 痛罵員警是「武警」 
見到男子不依規定穿越道路,警方依法開罰卻遭到男子的辱罵。(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近日在網路上流傳1段影片中,畫面中可以看得出來,背景是位於台北市信義鬧區松壽路附近,而影片中有名戴著眼鏡的男子,正在對著面前的2名員警咆哮,手上還拿著違反行人不依規定穿越車道的罰單,原來是影片中的2名男子,因沒有走斑馬線就穿越馬路,被員警開罰。

沒走斑馬線遭開單!眼鏡男信義區當街崩潰咆哮 痛罵員警是「武警」 
男子因不滿收到罰單,對著製單的員警瞎扯對方是「武警」,直到見到友人在拍攝才停止。(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其中的眼鏡男收到罰單後非常不滿,還瞎罵眼前的2名員警是「武警」,在一旁拍攝影片的男性友人,也大聲附和高喊:「武警!武警!」眼鏡男囂張的態度讓員警相當無奈,但仍耐著性子向其表示:「態度注意一點。」最後眼鏡男發現自己的發言全被朋友拍下,才停止荒謬的言論。這段影片曝光後,網友也砲轟男子的態度,「不走斑馬線被開單剛好而已,謝謝警察執法」、「被開單正常啊」「刁民」。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詐騙集團連假拚業績 男遇投資詐騙險被誆「50萬投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