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爸媽坐地吃飯!女兒暖心送餐桌卻見「驚人1幕」百萬人笑翻
泰國網友分享父母使用餐桌椅的錯誤方式,笑翻大家。(左示意圖/翻攝自Pexels、右翻攝自「@user42185468」TikTok)

國際中心/林孟蓉報導

泰國1名女網友因為心疼年邁的父母總是得坐在地上吃飯,站起來時相當困難,於是孝順的她就買了一套餐桌椅送給爸媽,希望讓父母可以好好吃頓飯。沒想到之後她卻從家中的監視器畫面發現,爸媽收到餐桌後還是一樣「坐」在桌子上用餐,超天兵行為讓原PO簡直哭笑不得,她也將整段影片分享在影音平台,累積超過540萬次觀看次數。

更多新聞: 貓咪界大佛!黑貓「雙腿開開」坐地 小肥肚全露網笑:哪來的大叔

心疼爸媽坐地吃飯!女兒暖心送餐桌卻見「驚人1幕」百萬人笑翻
網友怕父母坐地上吃飯太辛苦,買了餐桌送給爸媽,沒想到父母依舊坐在桌上吃飯。(圖/翻攝自「@user42185468」TikTok)

1名泰國女網友「@user42185468」3月22日在「TikTok」分享一段影片,她表示,因為父母總是習慣坐在地上吃飯,但隨著2人年紀越來越大,從地上起身相當不方便,一不小心還可能會受傷。因此原PO就展現孝心,添購了一張餐桌和幾張椅子送給父母,希望讓他們能好好坐在椅子上用餐,也不用擔心會坐到腰酸背痛。

心疼爸媽坐地吃飯!女兒暖心送餐桌卻見「驚人1幕」百萬人笑翻
原PO爸爸吃飽後,將椅子當作階梯,慢慢走下餐桌。(圖/翻攝自「@user42185468」TikTok)


後續原PO透過家中監視器觀看父母的情況,沒想到卻讓她看到驚人的一幕,爸媽直接爬上餐桌,並在桌子上盤腿而坐,享用午餐,模樣就與2人先前坐在地上用餐一樣。後來吃飽後,原PO的父親準備要離開餐桌,但因為桌子高度較高,所以他只好先踩在椅子上,再慢慢走下到地面。父母將餐桌椅的用途完全搞錯,讓原PO看了又好氣又好笑,也不知道該拿父母怎麼辦。

後續原PO將這段短短20秒的影片分享到「TikTok」,短短幾天就累積超過540萬人次的瀏覽次數,許多網友看到原PO爸媽的天兵舉動,全都笑翻,「你忘了教爸媽怎麼使用桌子」、「原來我們都坐錯一輩子了」、「原來椅子只是一種樓梯」、「爸媽習慣了吧,坐地板比較方便」、「好怕他從餐桌上跌下來,還是坐在地上吧」。



更多新聞: 偷吃現行犯沒在怕!貓咪伸手抓餐桌美食「露出1眼神」主人秒投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