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體Ella宣傳新電影 瘦子表示「可以退休了」真相曝光!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藝人「瘦子」和Ella今天為新電影宣傳,兩人在劇中擔任男女主角,擦出不少火花!影帝劉德華更在電影中客串神秘大咖一角,這讓首次演出電影的瘦子直呼,真的是生涯頂點,明天退休也可以。

更多新聞: 廖老大員工旅遊砸重金「豪搭郵輪」內裝曝!廖洋正妹女友真面目露餡了

藝人「瘦子」和Ella出席主演的新電影,現場揭曉影帝劉德華將在片中特別演出,讓首次獻出電影處女秀的「瘦子」直呼是「生涯頂點」,還笑說可以退休了!

藝人瘦子說,「從來沒想過會是這樣,第一部電影會是這樣的狀況,然後是這樣的組合,所以就真的就很感恩,然後很幸運。」

合體Ella宣傳新電影 瘦子表示「可以退休了」真相曝光!

形容劉德華本人超有魅力,光是看著他每一刻都像活在電影裡面,一輩子都會記得。這次在劇中Ella有不少親密戲,為了演得更加自然,2人也花了不少時間熟悉彼此。

藝人Ella說,「其實我比較多的時候,是在私底下等戲的時候,就陪他聊天讓他放鬆,我希望我們可以更熟悉一點,所以可以讓我們,在對戲的時候就不會,有那麼多生澀的感覺。」

合體Ella宣傳新電影 瘦子表示「可以退休了」真相曝光!

Ella透露老公在開拍第一天有到現場,不過知道會給對方帶來壓力,所以之後就再也沒出現,導演柯有謙也誇讚「瘦子」感情戲很少NG。

藝人瘦子說,「因為會不好意思,就是一直NG,想說一次把它搞定,不要怎麼好意思一直親,(我是不介意他一直NG啦),(我OK)。」

電影集結眾多歌手,連「頑童」的小春和大淵也合體演出,讓人充滿期待,「瘦子」還為了角色刻意減肥狂跳繩,電影初體驗可以說是收穫滿滿。

更多新聞: 春雨沒解渴!氣象局公布驚人數據 3月雨量、雨日「本世紀同期最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