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萬債務糾紛協商破局 被害人遭強押帶走

(民視新聞黃國誠、郭文海新北市報導)

為債務糾紛,被害人遭強押上車,警方獲報後,短短兩小時,火速逮人!新北市新莊區一名洪姓被害人,兩個月前向王姓男子借了18萬,對方屢次催討未果,雙方相約協商破局,被害人打算離開,卻遭強行押走,警方循線來到中壢一間汽車旅館,救出被害人,同時逮捕三名嫌犯。

更多新聞: 假姪女向71歲姑姑借錢 平鎮警銀聯手保住30萬老本

警方進到中壢一間汽車旅館,破門攻堅,當場逮捕涉嫌強行押人的三名嫌犯。

被拘禁在房間裡的洪姓被害人,對於自己才剛被押走沒多久,隨即獲救,還不斷向警方道謝,而三名嫌犯,針對押人過程,三緘其口,說法一度兜不攏。

18萬債務糾紛協商破局 被害人遭強押帶走

警方說,「拉開 拉開,他們兩個講的又不一樣了 拉開,就各自問 兩個對的起來 我們再做筆錄。」

兩個小時前,被害人因為跟王姓男子,有18萬的債務糾紛,遭對方多次催討,這回相約協商破局,打算離開的被害人,被強押上一輛銀色轎車,帶往桃園中壢一間汽車旅館,警方獲報後,隨即展開救援。

18萬債務糾紛協商破局 被害人遭強押帶走

新莊分局偵查隊隊長徐子胤說,「商討財務的償還問題,期間發生口角爭執,王姓犯嫌竟夥同其他兩名涉嫌人,強押洪姓被害人上車後逃逸,警方在獲報之後,立即啟動快打警力到場。」

過濾周遭數十支監視器,警方鎖定嫌犯座車,來到中壢汽車旅館,救出被害人,三名嫌犯則因為涉嫌妨害自由,全遭帶回偵辦。

更多新聞: 扯!桃園男往河川倒垃圾 最高可罰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