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門口拿刀射樹嚇壞人 老翁稱好玩在射鳥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今天台北市警方接獲報案,說有人在醫院急診室車道口,正拿刀在射樹木,立刻前去了解,看到警察上門,這名快70歲的老翁才坦言,是自己覺得好玩,才會去拿水果刀射小鳥。

更多新聞: 扯!桃園男往河川倒垃圾 最高可罰6000
醫院門口拿刀射樹嚇壞人 老翁稱好玩在射鳥

林姓老翁擺好架式,左看右看,趁沒有人注意,就突然從腰間掏出飛刀,就往樹梢射去,難道自以為飛刀俠在世,在練武功嗎?

當事林姓民眾指出,「我做水電帶刀是會怎樣(還有嗎),這裡啦你們摸摸看有沒有刀子。」

看到警察大人找上門,搜出了2把水果刀,老翁才趕緊澄清,自己不是甚麼飛刀俠,沒有在練功,自己可是水電工,帶刀正常的很,只是警方後來,又發現樹木間又有一把刀子插在上面,老翁才坦承,是自己覺得好玩,才會在醫院急診室的車道口,射小鳥。

醫院門口拿刀射樹嚇壞人 老翁稱好玩在射鳥

台北市南海所所長賴新天說,「林民的行為雖未造成人員受傷,然已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並將其帶返所依法偵辦。」

只是說要射樹上的小鳥,看看他只射到底下的樹木,還差了一大截,就知道這名,年快70的老翁,還沒練成飛刀俠,就要被警方依社維法,帶回警裡好好反省反省。

更多新聞: 快新聞/抓到了! 台中外役監受刑人脫逃28hrs 板橋火車站落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