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外籍看護外出休個假 透天厝隨即傳火警!屋主夫婦雙亡

民視新聞/鄭兆佐 高雄市報導

高雄三民區一棟四樓透天厝,晚間八點多傳出火警,警消獲報趕到現場,透天厝一樓已陷入火海,一度傳出有三人受困,警消進屋內搜索,發現一對老夫婦倒臥在一樓明顯死亡,由於屋主女兒在晚間七點多,接到外籍移工打電話通報說,屋主要她外出休個假,是否因此發生憾事,警方還要進一步調查。

更多新聞: Jennie席地開坐激短裙洩「謎之陰影」!玻璃射出「真實身材」甜喊:愛高雄
請外籍看護外出休個假 透天厝隨即傳火警!屋主夫婦雙亡

四樓透天厝發生火警,大火夾雜著濃煙不斷的往上竄,警消獲報馬上拉起水線搶救,左鄰右舍也被這場無名火嚇得往外跑,就怕大火延燒,直呼好恐怖。

鄰居:「好可怕哩。」

鄰居:「裡面有三個人,阿公阿媽跟菲傭。」

眼看火勢愈燒愈大,就怕老人家受困火場,原來屋主的女兒在晚間七點多就接到外籍看護電話,說是屋主讓她外出休個假,睡在一樓的老媽媽臥床兩年多,就怕兩老出狀況。

消防局長王志平:「外勞確定不在家,根據屋主的女兒陳述是,大概七點多她就有打電話給死者的女兒,說屋主有意思要支開這個外勞,就請外勞出去幾天再回來。」

鄰居:「平常是先生照顧太太,對啊很疼太太真的很疼。」

請外籍看護外出休個假 透天厝隨即傳火警!屋主夫婦雙亡

這起火警就發生在高雄三民區合江街,四樓透天厝在晚間八點多傳出火警,警消獲報出動24車56人前往搶救,在43分鐘內撲滅大火,發現一男一女倒臥在一樓

消防局長王志平:「一樓入口處有兩名死者明顯死亡,我們查察之後是一對老夫婦,男屋主就在入口臥床,床鋪的旁邊不遠處,大概是一公尺左右,到現場的時候火勢很大,門是開著的。」

由於兩老被發現時,已經明顯死亡,至於起火的原因,還要進一步調查鑑定。

更多新聞: 快新聞/抓到了! 台中外役監受刑人脫逃28hrs 板橋火車站落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