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梓搬新家貼「黑肩帶自拍」!放送2處超唯美掀網暴動
梓梓近期搬家並透露原因,她在新屋內曬出性感自拍引發關注。(圖/翻攝梓梓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台新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 Sexy」隊長梓梓(董梓甯),因火辣身材加上在球場上敬業表現,不僅會大方和球迷「超近」合照,也不時在社群上和粉絲互動,掌握線上、線下流量密碼的梓梓,人氣近期也不斷飆高。昨(6)日她在社群上分享新閨房,並大方坐在地上自拍曬出性感身材,引發大量粉絲關注。

更多新聞: 山豬突發「逸祥黑白照」嚇壞全網 真相曝光本尊氣炸:開記者會道歉!
梓梓搬新家貼「黑肩帶自拍」!放送2處超唯美掀網暴動
梓梓擁有修長雙腿與性感身材。(圖/翻攝梓梓臉書)


梓梓在臉書先是打趣說「我搬新家了,想當我室友嗎」,隨即澄清是開玩笑,指出:「很多人看到我最近的限時動態,發現我家好像不一樣了,沒錯我搬家了,因為舊家在2樓,馬桶管線時常出問題,超臨時決定要搬家。」她進一步感謝搬家公司協助,指出對方人都超好的,都是年輕人很好說話,除了幫她處理大型家具、冷氣機,還有很多小公仔、植栽、貴重3C,每一個公仔都用氣泡紙小心保護。

梓梓搬新家貼「黑肩帶自拍」!放送2處超唯美掀網暴動
梓梓分享搬家過程與原因。(圖/翻攝梓梓臉書)


只見梓梓在新家曬出自拍,大方露出白皙長腿與美臀,由於她上身穿的白長袖略帶透明感,讓黑色內衣也意外若隱若現,小露事業線與肩帶讓她性感與唯美兼具。不少網友看完也直呼太辣,表示「梓梓宅在家怎麼也這麼迷人性感」、「辛苦了,搬家真的累」、「我想當室友」、「想當妳家沙發客」、「早期的房子二樓確實會是各種管道轉彎處,如果是比較新的建案,就通常會避開以前的施工作法了」、「請問要去哪裡報名當室友」、「新家很美」。

梓梓搬新家貼「黑肩帶自拍」!放送2處超唯美掀網暴動
不少粉絲看完火辣照片後,直呼想當梓梓室友。(圖/翻攝梓梓臉書)



更多新聞: 鍾麗緹「商場叫賣」真實狀態認不出?「無濾鏡原圖」遭出賣網嚇:差好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