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脫離山頂洞人行列! 王世堅宣布:開始使用「智慧型手機」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宣布,開始使用智慧型手機。(圖/翻攝自臉書)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先前曾多次表示,因為想「眼不見為淨」,不願看到一些網路上對他的批評言論,所以使用「智障型手機」。未料他今(7)日晚間突然透過社群平台發聲,正式宣布開始學習使用智慧型手機和臉書社群了。

更多新聞: 民進黨立委初選15區內戰 這3區等無人出戰

王世堅稍早透過臉書表示,大家的意見和批評自己都收到了,他也檢討了自己不懂社群媒體生態的發言。選區很多長輩都比他會用手機,為了讓自己的服務更專業周到,「我必須盡快脫離山頂洞人的行列」。

王世堅透露,自己本來計畫連假過後去買新智慧型手機,兒子聽到後就把他的Iphone6送給自己,說他身為新手入門,用這個就很新了。

王世堅指出,但今天幕僚教他怎麼操作,看大家用好簡單、順手。但他怎麼覺得有點小複雜,連要去哪裡打字都找不到,而且螢幕隨便碰一下就跑掉了。

王世堅預告,現在他要學習發文、看留言跟用手機拍照,也要拜託大家多擔待,也不吝惜給他指教。王世堅也說,「我覺得我跟智慧型手機是相見恨晚,我就繼續接受手機折磨吧,享受折磨、在折磨中成長」。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進黨協調立委初選 何志偉盼「團結」、王世堅喊「堅持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