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旅車竟逆向倒退嚕! 「車頭對車頭」與警車對峙

民視新聞/徐秘康、林進龍 台中報導

台中市南區,出現一輛休旅車,逆向行駛,警方要求駕駛停車,沒想到,駕駛竟然一路倒車,就這樣逆向還倒車,開在大馬路上,「以退為進」的離譜行為,令警方哭笑不得!

更多新聞: 靜宜女大生入境緬甸仰光 警排除遭人蛇集團控制「出境前詭異行為曝」

警車鳴笛,慢慢往前逼近,可是對面那輛休旅車,沒有停下來,甚至駕駛方向盤還這麼一打,就這樣右轉倒車,繼續開在馬路上。

讓我們透過高角度的鏡頭,看看這兩輛車,警車對著黑色休旅車,車頭對車頭,常理來判斷,有一輛車逆向了,是誰有問題?檢視警車後面跟著汽機車,所以是休旅車逆向開!

休旅車竟逆向倒退嚕! 「車頭對車頭」與警車對峙

事發在台中市美村路及復興路口附近,民眾報案,有車輛沿途倒車行駛,警方趕到場,要求駕駛停車,沒想到駕駛不理,最後車子倒車進入一處巷子,終於停住,員警衝上前,將男子拉下車。

65歲陳姓駕駛,辯稱車子壞掉,所以只能往後開,警方問他那為什麼不停車?他又說不出個所以然。

休旅車竟逆向倒退嚕! 「車頭對車頭」與警車對峙

中市三分局健康派出所副所長簡名漢說,「辯稱車輛故障無法正常往前行駛,故沿途倒車涉及《刑法》185之1,違反公眾往來罪依法移送地檢署偵辦。」

駕駛雖然酒測值是零,但是,麻煩大了,警方以他造成路上往來車輛危險罪嫌送辦,最重可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1萬5千元以下罰金。

更多新聞: 傳靜宜女大生找到了! 「全球反詐騙組織」成員曝最新近況:男友不走她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