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代天團」告五人出道6年就攻蛋 神秘「第4位團員」現身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新生代天團「告五人」僅僅出道6年,就「跳級」攻蛋,今天正式踏上台北小巨蛋舞台,上萬粉絲進場力挺,而他們也一連帶來「新世界」、「醜人多作怪」、和「愛人錯過」等歌曲,給台下民眾滿場音樂饗宴。

更多新聞: 睽違7年泰國南瑤媽返台謁祖 林佳龍親捧神像接駕

宇宙行星冉冉升起,現場氣氛直線升溫,告五人一登場直呼「小巨蛋!」,一出場就氣勢非凡,先用一首「你要不要吃哈密瓜」打頭陣,讓台下上萬名「哈瓜」們,聽的如癡如醉!

「新生代天團」告五人出道6年就攻蛋 神秘「第4位團員」現身了之後三人還一連帶來「新世界」、「醜人多作怪」、「WEWE」、和「愛人錯過」等歌曲,讓粉絲嗨到最高點,不過這還不只如此,當一夥人演唱到「帶我去找夜生活」時,本來穿寬鬆大外套的主唱犬青,直接現場拖掉,換上細肩緊身的小可愛,露出纖細手臂和美腿,粉絲福利給好給滿!

除此之外,神祕的第4位團員也正式現身,正是主唱雲安的哥哥潘燕山,除了是樂團代表作「披星戴月的想你」的作詞者,他是〈愛在夏天〉的創作人,僅僅出道6年,告五人就「跳級」站上台北小巨蛋舞台,還一連4場演場會門票全部秒殺,創下華語樂壇紀錄,新生代天團魅力,擋都擋不住。

更多新聞: 週日起各地多雲到晴!下週末再變天 氣象局曝「首颱」可能生成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