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費大戰!蔣萬安週六會徐巧芯! 費鴻泰否認拒協調拚週末會面

民視新聞/楊喻晴、方雋淮 台北報導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宣布他決定在「費芯大戰」,站邊立委費鴻泰,但對於現任市長蔣萬安,出手協調費鴻泰和徐巧芯,他認為,黨內協調應該是黨部的事,朱主席應該可以做得更多,費鴻泰也嚴正否認他拒絕協調,還當場要助理喬時間,希望這周末就能和蔣萬安見面。

更多新聞: 快新聞/駁斥「郭朱配」 朱立倫批胡說八道:團結藍軍郭台銘、非綠柯文哲

民眾說,「絕對不會給那個恰查某哈哈哈,恰查某那麼多。」民眾衝上前幫立委費鴻泰打氣,開酸他的初選對手-議員徐巧芯。

「芯費大戰」越打越兇,不過現在傳出,台北市長蔣萬安要找費芯兩人協調,卻被費鴻泰拒絕。

芯費大戰!蔣萬安週六會徐巧芯! 費鴻泰否認拒協調拚週末會面

立委(國)費鴻泰助理說,「我不知道誰傳的這個話,絕無此事,我們盡快跟蔣市長那邊聯繫好不好?好,看看有時間這個週末就可以見面。」

費鴻泰急呼是誤會,當場在路上停下來,要助理喬時間,但週六(4月8日)這天,蔣萬安已經跟徐巧芯約好,費鴻泰也曝光蔣萬安協調可能內容。

立委(國)費鴻泰表示,「我猜啦蔣市長就是說,巧芯議員心平氣和、鴻泰委員心平氣和,他也不可能幫誰去安排工作嘛,我們巧芯議員現在就當議員,我就當立法委員。」

芯費大戰!蔣萬安週六會徐巧芯! 費鴻泰否認拒協調拚週末會面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說,「市長忙於市政,而且雙方都是好朋友,要市長來做這件事情其實是有點困難,我覺得應該記取這次教訓,以後對相關事情,國民黨部絕對有能力,而且可以處理這件事情,朱主席可以做得更多。」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直言應該由黨中央負責協調,也在「費芯大戰」中選邊站。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指出,「這是一個很痛苦的選擇,可是我決定支持費鴻泰。」

立委(國)費鴻泰說,「我想要很平和的不要有任何摩擦,更不能讓我們的支持者覺得很驚恐。」

費鴻泰繼續深入吳興商圈拜票。但黨內內鬥激烈,協調工作,恐怕已讓市長蔣萬安費心費力。

更多新聞: 快新聞/「郭朱配」角逐2024? 郭台銘駁斥: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