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婦人逆向騎上台86快速道路 機車穿梭車陣中、駕駛按喇叭示警

民視新聞/南部 綜合報導

台南有民眾開車行經台86快速道路時,車道中間竟然出現一輛騎機車的老婦人,而且還是逆向,讓駕駛嚇到趕緊按喇叭示警。警方獲報後前往處理,當時騎士已經由拖吊業者協助下交流道,騎士表示是騎錯路,才會誤闖快速道路。

更多新聞: 靜宜女大生入境緬甸仰光 警排除遭人蛇集團控制「出境前詭異行為曝」

民眾開車行經台86線東西向快速道路台南關廟路段時,原本一路順暢的車陣中,突然出現一輛機車,而且還是逆向騎過來,把駕駛人嚇壞!

這名騎士是名老婦人,逆向騎上快速道路就算了,竟然在騎在內側的車道中間,任誰看了都為她捏把冷汗。

老婦人逆向騎上台86快速道路 機車穿梭車陣中、駕駛按喇叭示警

民眾說,「一般發現逆向就靠旁邊,而不是靠車多的那一邊騎,有點太危險了。」、「覺得蠻危險的,會造成行駛者的肇事責任比較難釐清。」

歸仁分局副分局長徐百瑄指出,「分局員警抵達交流道的現場時,這名機車駕駛已經由台86線,現場的拖吊業者幫助下了交流道,駕駛稱是由於騎錯路所以誤上快速道路。」

記者實際來到仁德往台86線的路口,其實地上和懸掛的標誌都很清楚,怎麼會走錯路,在地人也覺得很奇怪,推測可能是外地人。

老婦人逆向騎上台86快速道路 機車穿梭車陣中、駕駛按喇叭示警

歸仁分局副分局長徐百瑄說,「逆向行駛於快速道路上,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3條的規定,可處駕駛人,新台幣3千元以上、6千元以下罰鍰。」

警方也提醒,萬一真的不小心走錯路,切記要靠路邊行駛,找最近的出口趕快離開,或是停在路肩請求警方協助,千萬不要像這位阿嬤穿梭在車陣中,沒出事真的很命大!

更多新聞: 傳靜宜女大生找到了! 「全球反詐騙組織」成員曝最新近況:男友不走她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