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黑暗榮耀》反派帥老公秀超狂開球!側投姿勢網讚:來當先發
南韓男星鄭星一演出《黑暗榮耀》暴紅,他也受邀為球隊開球。(圖/翻攝自「ygmicael」、「hanwhaeagles_soori」IG)

體育中心/林孟蓉報導

南韓氣質女星宋慧喬主演的韓劇《黑暗榮耀》開播後掀起極高討論,高潮迭起的復仇戲碼讓粉絲看了大呼過癮。該劇除了讓宋慧喬再創事業高峰,劇中不少配角演出也讓人印象深刻,男星鄭星一在劇中飾演反派「朴涎鎮」的老公「河度領」,高冷帥氣模樣讓人印象深刻,也讓他因此走紅。鄭星一昨(7)日受邀替南韓職棒韓華鷹隊開球,他也投出絕佳好球,影片曝光掀起球迷狂讚。

更多新聞: 《黑暗榮耀》變態男老師結婚了!曬「絕美婚禮照」曝老婆驚人美貌


棒球/《黑暗榮耀》反派帥老公秀超狂開球!側投姿勢網讚:來當先發
鄭星一受邀為韓華鷹隊開球。(圖/翻攝自「hanwhaeagles_soori」IG)


熱愛棒球的鄭星一原本就是韓職韓華鷹的球迷,他的IG也追蹤了球隊的官方帳號。韓華鷹昨日在自家主場舉辦開幕戰,特別邀請鄭星一擔任開球嘉賓,鄭星一穿上整套韓華鷹球衣,並戴上棒球帽,模樣相當帥氣,他走上投手丘後,先跟捕手鞠躬致意,接著他稍微暖身後,就以帥氣的側投姿勢投出手中棒球,帥氣模樣獲得全場球迷歡呼叫好。

棒球/《黑暗榮耀》反派帥老公秀超狂開球!側投姿勢網讚:來當先發
鄭星一以側投姿勢開球,模樣相當帥氣。(圖/翻攝自「hanwhaeagles_soori」IG)


身為藝人的鄭星一以專業的側投方式開球,影片曝光也引起南韓網友熱烈討論,大家都稱讚他的姿勢實在太專業,「那是有史以來最棒的比賽」、「球隊應該招募他」、「涎鎮啊,你老公把球投得很好」、「太有天份了,趕快簽下他」、「加入韓華鷹吧」、「為什麼他可以丟球丟得這麼好,太不科學了」、「睿帥的爸爸太瘋狂了」。

棒球/《黑暗榮耀》反派帥老公秀超狂開球!側投姿勢網讚:來當先發
鄭星一演出《黑暗榮耀》讓他一夕走紅,並受邀為南韓球隊開球。(圖/翻攝自「ygmicael」IG)


事實上,今年43歲的鄭星一最早是從舞台劇演員出身,後續轉戰電視劇也繳出亮眼表現,近期更是靠著《黑暗榮耀》的角色讓他打開知名度,劇中帥氣又紳士的模樣迷倒大批國內外粉絲。根據南韓媒體報導,鄭星一原本就相當熱愛棒球,平時也會參加社會人球隊比賽,他甚至曾在2020年時擔任藝人棒球比賽的先發投手,最後率領球隊贏得比賽,拿下冠軍。



更多新聞: 《黑暗榮耀》空姐大膽扒衣秀身材!網質疑「用替身」本人解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