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扶正「橫濱男」近況曝光!全面復出綜藝日網酸:不想在電視看到妳
福原愛爆出不倫戀後形象大跌,但仍不懼外人眼光扶正男友。(圖/翻攝福原愛微博)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2021年被目擊婚內出軌,在日本密會同樣已婚的「橫濱男」,同年斬斷和江宏傑5年婚姻,更遭不倫對象的正宮怒提告。即使在台、日人氣大幅下滑,靠攏中國的福原愛仍不放棄在日本螢光幕前亮相,積極想擺脫「不倫」標籤,最近似乎動作頻頻準備全面復出;在感情上也和扶正的橫濱男也在穩定交往中,完全不管外界看法。

更多新聞: 無法被逮捕了!全台「最正女警」卸3年警服 未來轉1行業追夢

據悉,福原愛不倫戀重創純情形象,先前更登上「身價掉最嚴重的女藝人」榜首,原因是她過去多次被拍到和男性共遊,但否認後又擺出好老婆的模樣,讓極度重視家庭的日本人無法接受。不過福原愛如今可能將迎來事業低潮的轉折點,她受邀在明(10日)TBS電視台播出的《全明星感謝祭2023 春》擔任嘉賓,該節目還有福山雅治、相葉雅紀等60名大咖藝人,全面復出有望。但部分網友得知消息後,仍狠批「我不想在電視上看到妳。」

福原愛扶正「橫濱男」近況曝光!全面復出綜藝日網酸:不想在電視看到妳
福原愛力拼在日本復出。(圖/翻攝福原愛微博)

感情生活部分,福原愛2021年被目擊和橫濱男幽會,雖然堅稱沒有不倫,但同年就和前夫江宏傑離婚,後來橫濱男正宮更跳出來指控福原愛破壞家庭,公開情書怒求償1100萬日幣(約240萬元台幣),即使和解後仍無法擺脫不倫標籤。而福原愛去年7月來台帶走1名家人回日本後,就和扶正的橫濱男過著「偽三口」生活,日媒稱男方於公於私都支持福原愛,也把女友視為事業夥伴,福原愛的家人也和他很親近。

福原愛扶正「橫濱男」近況曝光!全面復出綜藝日網酸:不想在電視看到妳
福原愛扶正橫濱男後,在日本過著「偽三口」生活。(圖/翻攝福原愛微博)
更多新聞: 謝忻曾遭3女潑髒水、辱罵半年!淚揭國中不堪往事:每天過得膽顫心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