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2起恐攻「至少3死8傷」 外交部曝台僑、外館人員狀況
以色列2起恐攻「至少3死8傷」,外交部曝台僑、外館人員狀況。 (圖/達志影像提供)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以色列台拉維夫(Tel Aviv)於昨(7)日發生2起恐怖攻擊事件,造成至少3人死亡及8人受傷,外交部除了對恐怖分子以暴力造成無辜民眾傷亡的行為,表達嚴正譴責外,也透露台灣僑胞、駐處員眷均未受到影響。

更多新聞: 快新聞/20時14分規模4.7地震 最大震度台東長濱、花蓮紅葉3級

外交部表示,亞非司司長賀忠義已代表外交部長吳釗燮向駐台北以色列經濟文化辦事處代表柯思畢(Omer Caspi)表達政府關心及慰問之意。經我國駐處瞭解,目前我國旅以僑胞及駐處員眷均未受到影響,駐處將持續密切關注這起案件的相關發展。

外交部提醒,由於近期以色列各地爆炸、槍擊事件頻傳,外交部再次籲請近期規劃或正在以色列從事商旅活動的國人,務必提高警覺,注意自身安全。國人在以色列如果遇到急難或緊急事故,請撥打駐以色列代表處急難救助電話:+972-544-275-204;或撥打外交部「旅外國人緊急服務專線」:+886-800-085-095,以獲得及時協助。

更多新聞: 日本黑鷹號搜救最新進展 沖繩發現一具疑似漂流遺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