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交保慶祝重生 回看守所外放煙火又被抓

民視新聞/王云宣、梁智翔 台中報導

4月6日深夜,有4名男子在台中看守所外施放煙火,事後將畫面po上網路,挑釁意味濃厚,警方循線追查,發現其中兩人,竟然是3月因強盜罪交保的男子,自稱好玩,竟然回到看守所外「慶祝」重生。

更多新聞: 警一對一抓捕嫌犯倒地纏鬥 警民合作壓制逮捕

黑衣男子拿著打火機,對準地上一整排的煙火,逐一點燃後,小跑步躲開,下一秒,煙火在空中絢爛炸開。施放到一半,鏡頭突然往下移,放大到一旁的建築物,仔細看,這地點竟然是在台中看守所外。

剛交保慶祝重生 回看守所外放煙火又被抓

當時一群人就是在台中看守所外的馬路上施放煙火,事後還將畫面po上網路,警方6小時後逮到4人,結果發現其中2人,竟然是3月才剛交保的羅姓以及郭姓男子。

警方掌握,點火的20歲郭男以及掌鏡的33歲羅男,日前因為涉犯強盜罪,遭到羈押,3月交保,自稱因為好玩,才趁著4月6日深夜10點多,回到看守所外放煙火。

民眾說,「他可能之前看警察不爽吧!猴子的心態。」、「應該是有挑釁抗議的意思,當然不對了。」

台中第四分局春社所巡佐蔡明佳表示,「羅男駕駛自小客車,載同友人郭姓李姓及潘姓3人,至台中看守所前,慶祝郭羅兩男另案交保。」

剛交保慶祝重生 回看守所外放煙火又被抓

涉案男子才剛交保,現在又被抓,看守所外放煙火,挑釁意味濃厚,但警方並未接獲看守所報案,而是透過網路巡邏發現,後續調閱監視器,鎖定傳喚4名嫌犯,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無法被逮捕了!全台「最正女警」卸3年警服 未來轉1行業追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