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澎湃」流水席!高雄總舖師娶媳婦 席開260桌單價逾2萬元

民視新聞/曾虹雯、林樹銘 高雄市報導

今天在高雄內門有場盛大的婚禮,內門總舖師阿隆師要娶媳婦,席開260桌,號稱推出每桌單價超過2萬元的澎湃流水席,婚禮布置也走豪華路線,就連市長陳其邁晚間到場證婚,也說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場面。

更多新聞: 台灣媽祖聯誼會活動 賴清德、陳其邁同框出席

名車超跑打頭陣,近百輛總價值超過3億的禮車,陸陸續續前往會場,高雄內門總鋪師要幫兒子辦婚禮。

工作人員從中午過後就開始準備,大隻新鮮鮪魚現場切片,還有龍蝦鮑魚等豐富海鮮,澎湃料理每桌就要價兩萬元。總鋪師阿隆師幫別人辦了一輩子婚禮,這次不惜成本,要幫兒子操刀婚宴。

「超澎湃」流水席!高雄總舖師娶媳婦 席開260桌單價逾2萬元

內門總鋪師阿隆師說,「我們傳統的總鋪師手路菜,就是我們的海鮮魚翅羹,雞仔豬肚鱉也是很夯的一道菜,烤龍蝦啦還有六層水果塔。」

新郎湯貴翔表示,「自己身為內門總舖師知名之一,我們這次把菜色重新更新一遍,冰淇淋車都推到現場,推到現場給大家自助式無限暢飲。」

高雄市長陳其邁到場為新人證婚,看到這麼澎湃的婚宴也大開眼界。

「超澎湃」流水席!高雄總舖師娶媳婦 席開260桌單價逾2萬元

高雄市長陳其邁說,「辦桌辦得這麼豐盛,我出生以來第一次看到,要超越阿隆師的只有阿翔師,超越阿翔師的在那裡,現在還看不到車尾燈。」

光婚禮布置就超過兩百萬元,在內門紫竹寺前廣場席開260桌,可說是疫情趨緩後規模,最豪華的流水席婚宴。

更多新聞: LIVE/台灣媽祖聯誼會會員大會 賴清德、陳其邁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