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海巡06海上直播作秀!遇台艦艇警告秒「蛇形逃走」 他諷:舉止搞笑
八炯透露,中國近期派遣救助船,到台灣領土附近直播作秀,被發現後還蛇形行駛逃走,引人笑話。(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台灣總統蔡英文日前出訪過境美國,引來中共的不滿,不僅二度制裁台灣駐美大使蕭美琴,並對美國「哈德遜研究所」、「雷根圖書館」及負責人採取反制措施,近期還派大型巡航救助船「海巡06」,展開為期3天的「台灣海峽中北部聯合巡航巡查專項行動」,沒想到船長得知被台灣海巡署監控反制後,竟蛇形開船、落荒而逃,也讓反共網紅八炯諷刺,中國的作秀行為真是成事不足敗事有餘,引人發笑。

更多新聞: 大鬧蔡麥會工錢被扣「剩80美元」 小粉紅怒倒戈:歡迎蔡英文訪美


中國海巡靠近台灣直播作秀!遭反制後竟蛇形逃走 他諷:舉止搞笑
中國制裁美國兩棟建築物,指責相關機構辱華,讓八炯諷刺中共行為純屬笑話。(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八炯透露,根據蔡英文訪中美洲的行動,中國因法國總統前來出訪,再加上美國參訪團有代表仍在台灣,不便大規模軍演封鎖海域或空域,只好不斷作秀,二度制裁台灣駐美大使蕭美琴,嚴禁她與家人入境中國和港澳地區,還禁止其關聯企業與中國合作;不僅如此,中國也宣布制裁美國的哈德遜研究所,還有「蔡麥會」的地點雷根圖書館,指責相關機構有辱華行為。

中國海巡靠近台灣直播作秀!遭反制後竟蛇形逃走 他諷:舉止搞笑
八炯分享中國救助船船長發現,他們被台灣海巡署監控反制後蛇形逃跑的樣子,讓附近漁民誤以為船隻拋錨了。(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八炯分享,近期中國推出「台灣海峽中北部聯合巡航巡查專項行動」,派出一艘大型巡航救助船「海巡06」,在台灣彭佳嶼西方約70浬處示威,途中不僅線上直播大聊台灣景點,中途還播放周杰倫《聽媽媽的話》,諷刺台灣是中國「不聽話的孩子」,然而觀看人數卻不到百人,多數還是台灣國安部和海巡人員;後來救助船船長發現,台灣海巡署派出新竹艦監控反制後,馬上用蛇形的方式行駛撤退,還被旁邊漁船的漁民誤會,互相用無線電回報認為,「中國的船是不是壞了?」八炯諷刺,中共各種制裁行為,不僅一點作用都沒有,反而會讓人覺得很搞笑,真是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更多新聞: 超兒戲制裁!蕭美琴被中共列「台獨頑固分子」 網笑:是我畢生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