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不去了!麥當勞9年前菜單被翻出 網驚見「1款停售神堡」好懷念
麥當勞9年前菜單被翻出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速食龍頭麥當勞長年深受民眾喜愛,近期餐點迎來不少變革,部分消費者短時間內還不太習慣,有網友更在臉書社團曬出2014年的麥當勞菜單,感嘆好懷念以前的親民價格,貼文曝光後引發熱議,還有人看到心目中最喜歡的1款漢堡,可惜已經被下架吃不到了。

更多新聞: 夜市初體驗!日男嚐雞佛突烙台語狂讚「好呷」 網笑:歡迎搬來台灣

有網友在臉書曬出2014年麥當勞菜單,直說懷念以前麥當勞的價格,畫面上可以看到當年的2號餐到10號餐,像是經典「麥香魚」、「麥香雞」套餐,當年只要79元銅板價,現在分別來到114元、110元,還有小朋友最愛的6塊雞塊套餐,也從99元上漲到129元。

回不去了!麥當勞9年前菜單被翻出 網驚見「1款停售神堡」好懷念
被網友票選為「最渴望再吃到的漢堡」去年3月限時回歸,引發熱烈迴響。(圖/翻攝自麥當勞臉書)

還有網友把目光放在10號餐的「板烤雞腿堡,懷念大讚「這個應該是麥當勞最好吃的漢堡了」。板烤雞腿堡自2018年停售,經歷1456天漫長等待,2022年3月短暫限時回歸,曾經被票選為「最渴望再吃到的漢堡」,甚至被網友喻為CP值最高的「神堡」、「懷念板烤雞腿堡....QQ」、「還我板烤雞腿堡跟焦糖奶茶!」。另外也有人笑稱,「焦糖冰奶茶給我回來」、「把40元的奶昔還給我」、「那你懷念同年度的薪資嗎」。

台灣麥當勞3月15日更換新菜單,停止販售包括麥脆雞翅、經典大早餐、冰沙系列等9大品項,茶飲、咖啡轉為供應單一尺寸,也不再販售大杯碳酸飲料。同時推出全新的「1+1 星級點」,人氣夯品搭配飲品2件售價89元,年初也推動漢堡美味優化工程,視覺上變小但其實有加厚,麵包香氣、口感都有提升。

回不去了!麥當勞9年前菜單被翻出 網驚見「1款停售神堡」好懷念
麥當勞今年迎來多項變革。(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更多新聞: ATM領現金6000元今開放! 兒童、少年領取方式一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