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自撞分隔島「當場起火」 駕駛經搶救仍不治

民視新聞/黃毓倫、黃啓豪 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坪林北宜公路,發生千萬超跑撞機車車禍。肇事駕駛開著租來的跑車,疑似過彎失控撞上對向騎士;新店環河路也有一起嚴重的車禍,一名男子開著電動車,自撞分隔島,車輛當場起火冒煙,儘管路過的義消,第一時間幫忙急救,最後還是傷重不治!

更多新聞: 林秉樞罪加一等!涉毆前女友逼全裸下跪 再依強制罪起訴

電動車衝向分隔島,這一撞,車子卡在分隔島動彈不得,車頭瞬間起火冒煙,駕駛一度昏迷沒有意識。一名義消剛好路過,第一時間協助駕駛脫困,不斷CPR,一直到救護人員接手。

警消人員說,「人員已經脫困現在在急救。」

特斯拉自撞分隔島「當場起火」 駕駛經搶救仍不治
事故地點就在新店環河路,44歲曾姓男子,10號下午三點多,開著電動車,自撞中央分隔島,儘管義消第一時間幫忙急救,送醫搶救還是傷重不治。無獨有偶,一樣也是發生在10號下午,35歲楊姓男子,開著租來的千萬跑車,行經北宜公路,開著開著卻失控衝到對向,撞傷機車騎士。

坪林分駐所副所長黃振勝說,「13時31分在北宜公路,43.2公里處發生車禍案,本所接獲報案立即派遣員警,前往現場處理,現場為民眾楊男駕駛黃色超跑,由坪林往宜蘭方向行駛,因不明原因車輛失控,滑向至對向車道,不慎擦撞對向車道沈男,所騎乘之普通重機車,致沈男受傷送萬芳醫院急救。」

特斯拉自撞分隔島「當場起火」 駕駛經搶救仍不治
​​​​​​​​北宜公路九彎十八拐,肇事駕駛疑似過彎不慎,衝到對向,不只撞傷騎士,跑車車頭也撞破一個洞,幸好沒釀成死亡車禍,賠錢了事! 更多新聞: 伊林女模超狂背景曝!被酸「黑二代」怒告4酸民 判決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