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爺孫戀畫下句點!李坤城插管「迎娶小40歲女友」 林靖恩悲泣:有跟他說要等我
林靖恩證實李坤城過世一事,享壽67歲。(圖/翻攝自林靖恩臉書)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67歲作詞人李坤城與小40歲女友林靖恩「爺孫戀」戀情公開後曾轟動一時,昨(9)日是他們交往10週年,林靖恩也發文證實李坤城病逝,表示「願能7日後再說。愛你們。」而根據《中天新聞網》報導指出,因住院過程中許多文件只能由家屬簽屬,林靖恩便積極想完成登記結婚,而過程中發現李坤城早已備好結婚證書想迎娶她。


更多新聞: 快新聞/巨大雪牆崩落畫面曝光! 法國阿爾卑斯山雪崩釀4死

事實上李坤城去年罹患大腸癌,但曾說自己健康狀況無虞,對於李坤城癌逝,林靖恩昨晚間在臉書發文證實,「昨日晚間8:21的事,住院滿七個月,到最後都得聽我碎念。十年一刻,一刻三個時辰。折磨他了。願能七日後再說。愛你們。」

據《中天新聞網》報導提到,林靖恩在今年2月1日和躺在病床上插管的李坤城完成結婚儀式,不料短短2個月李坤城便撒手人寰,林靖恩也悲傷大哭地說,「我有跟他說『你走了你要等我!不要那麼快投胎』。」轟動一時的10年「爺孫戀」畫下悲傷的句點。


10年爺孫戀畫下句點!李坤城插管「迎娶小40歲女友」 林靖恩悲泣:有跟他說要等我
林靖恩在臉書證實噩耗。(圖/翻攝自林靖恩臉書)



更多新聞: 桃園200斤「巨大黑豬」狂撞倉儲! 不敵6警圍捕耗盡體力遭捕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