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坤城病逝!爺孫戀畫下句點 林靖恩曾遭轟「不孝女」她氣炸怒槓酸民
當年「爺孫戀」曝光後,引發全台關注,林靖恩更被酸是「世紀不孝女」,讓她氣得怒槓酸民。(圖/翻攝自李坤城臉書)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66歲的資深音樂人李坤城與小40歲女友林靖恩的「爺孫戀」過去曾轟動一時,即便有不少批評,2人依然愛得高調;不料,林靖恩卻在昨(9)日證實李坤城病逝的消息,「爺孫戀」正式畫下句點,雖然消息令人遺憾,但當年「爺孫戀」曝光時,不僅引發全台關注,甚至連中國媒體也爭相報導,林靖恩更被酸是「世紀不孝女」,讓她氣得怒槓酸民。

更多新聞: 網紅依渟不藏了!曬暗黑私密照「要粉絲選一套」 眾人嗨炸:我全都要


李坤城病逝!爺孫戀畫下句點 林靖恩曾遭轟「不孝女」她霸氣槓酸民
林靖恩(左)證實李坤城(右)過世一事,享壽67歲。(圖/翻攝自林靖恩臉書)


回顧當年這段「爺孫戀」,李坤城在2013年時傳出和友人的17歲女兒林靖恩陷入熱戀,李坤城當時曾透露,自己和林靖恩交往時很有罪惡感,也因為年齡差距太大的關係,2人戀情不被看好,甚至連林靖恩父母也不同意,父親甚至氣到和她斷絕往來,但2人依舊愛得高調,在臉書上曬恩愛,大秀親密合照。

李坤城病逝!爺孫戀畫下句點 林靖恩曾遭轟「不孝女」她霸氣槓酸民
李坤城生前還曾曬出林靖恩寫在衛生紙上的情話。(圖/翻攝自李坤城臉書)


除了合照外,李坤城生前還曾曬出林靖恩寫在衛生紙上的情話,只見林靖恩寫下「「BB在睡覺,好想跟BB,無憂無慮的生活,可是我們家BB,關心台灣比較重要」,李坤城感嘆「我們二人一起面對現實壓力,一起創造生活品質,現在的我們無憂無慮,也一起關心台灣,樸實安靜、生活幸福,一起整理過往人生足跡瑣事,一起攜手努力打造未來旋律」。

李坤城病逝!爺孫戀畫下句點 林靖恩曾遭轟「不孝女」她霸氣槓酸民
面對網友們質疑,林靖恩氣得直接怒槓酸民,霸氣護愛。(圖/翻攝自林靖恩臉書)


但即便2人愛得高調,網友們仍舊砲火連連,過去更有網友質疑「說真的,如果李先生真的愛妳,會努力得到妳父母的認同讓妳們在一起,而不是讓你們父女在那爭吵」,林靖恩則回「我的家人,包括你們鄉民,看到我們的年紀相差40歲,就先入為主的表示不認同這段感情,不管我們說什麼,耳裡聽見的總是『爺孫戀』」。


林靖恩認為「反正鄉民只會唱衰,一定拍手叫好。真正請你們(或我爸)講出,為何我們不能交往的理由,也只講得出『因為相差太多歲』、『因為觀感不佳』,請問還有別的嗎?況且,我的原則是,我們交往只有我倆的事,家庭的反對,本來就該自己處理,難道我的男友有比我更了解我爸爸的個性?」,怒槓酸民,「你的指控,讓我想起古時候男方帶媒人去提親,女方只能呆在房間等著,完全沒有說話的權利」。


更多新聞: 陳怡蓉信用卡遭盜刷!金額近「6位數」她氣炸 嫌犯做案地點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