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零九情傷後遇劫!遭追撞車禍「噴血毀容」緊急送醫 親曝就醫狀況
陳零九因車禍毀容,他親吐就醫狀況。(圖/翻攝自紅心十字會臉書)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歌手陳零九昨天(9日)才剛慶祝完36歲生日,今天(10日)出席校園活動,一路戴著口罩,原來是他在2天前搭乘保母車時發生追撞車禍,當場撞上前方椅背,血流如注,經過緊急送醫後檢查,沒有腦震盪的跡象,但鼻內腔軟骨歪掉需要繼續觀察。

更多新聞: 唱完〈First Love〉還不夠!白冰冰扮櫻木花道打球 全場看傻眼

陳零九情傷後遇劫!遭追撞車禍「噴血毀容」緊急送醫 親曝就醫狀況
陳零九戴口罩出席活動。(圖/翻攝自紅心十字會臉書)
陳零九今天出席校園關懷公益活動,宣導負面情緒不該被汙名化,但在活動中一直都緊戴著口罩,他透露原來是因為2天前遭遇追撞車禍,當時他坐在保母車上自己當下衝擊撞到前方椅背造成流鼻血,陳零九透露當下相當疼痛,「想說完蛋了要拍MV怎麼辦?」,隨後立即請道路救援拖車下去交流道,並且緊急送醫檢查,在照完腦部X光後所幸沒有問題,但鼻內腔軟骨歪掉,仍要持續觀察後續的身體狀況。

陳零九回想事發經過,他透露當時保母車是第四台車,在撞擊當下整個人撞到前方椅背,當場流鼻血、頭暈,鼻子、嘴唇、眼睛也都因為衝撞造成紅腫,如今只能戴著口罩工作;陳零九才剛過完36歲生日,當天才發文提到「每過一天,都離死亡更近」,有感而發寫下「我也還在努力著」,被問到是否跟車禍有關,他解釋這是累積下來的,只是近期看了相關的書籍和文章,「面對生死這就是必經的過程,不用那麼地去恐懼它」。

更多新聞: 「元宇宙房產」崩盤!林俊傑遭爆投資慘賠91% 登微博熱搜第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