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可白瘦身有成…曬辣照竟挨轟「太性感不適合」 本人高EQ回應了
米可白近來瘦身有成,也時常在臉書曬出美照,但卻遭到網友批評,認為風格不適合:對此,她也高EQ回應。(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36歲女星米可白早期在兒童台擔任「葡萄姐姐」出道,卸下姐姐身份後轉戰主持、戲劇圈,表現亮眼深受觀眾喜愛,瘦身有成的她,近來尺度也越來越開放,不過卻有網友批評「我覺得很不適合妳」;對此,米可白本人也高EQ回應,認為自己所做的轉變,對於自己身為「演員」有非常大的幫助。

更多新聞: 曾智希飛泰國幫慶生!上衣大解放「右肩整片滑下」陳志強看了秒傻眼


米可白瘦身有成…曬辣照竟挨轟「太性感不適合」 本人高EQ回應了
米可白近來瘦身有成,也時常在臉書曬出美照。(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米可白昨(9)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有位女網友私訊她「說真的我很喜歡妳、自然的妳,但是妳有時太性感,我覺得很不適合妳,妳真的不適合走這個路線」。針對網友質疑,她則回「謝謝妳的留言,以前的我很沒有自信,總怕別人把焦點放在我身上,怕被評頭論足做任何事都小心翼翼,直到近期我覺得我需要好好愛自己,學著接受自己不同的樣貌」。

米可白瘦身有成…曬辣照竟挨轟「太性感不適合」 本人高EQ回應了
米可白認為自己所做的轉變,對於自己身為「演員」有非常大的幫助。(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米可白進一步指出,自己率先改變的就是穿著,前提是必須注意不可以穿得過於低俗,話雖如此,但這些穿搭她也只會在家拍拍照,或出席重要場合時穿出門,平常自己還是以休閒打扮為主;米可白認為,這樣的轉變對於「演員」這角色,有很大的幫助,表示「試著接受不同樣貌的自己,一成不變只會讓自己戲路受限,如果你無法喜歡自己,怎麼讓別人也喜歡你」,並在文末感謝這位網友對她的支持與關心。

高EQ的回覆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討論,大讚「自己開心最重要,做自己好自在」、「我覺得妳很棒!無論是什麼樣子呈現出來,真誠對待動物跟初次見面的人是我欣賞妳的地方,請繼續保持唷」、「我覺得妳就是非常自然,不做作!」、「不管怎樣的風格,都非常喜歡!」。



更多新聞: 李多慧換樂天制服熱舞!五官竟「撞臉高虹安」 網嘆:這鏡頭太真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