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看阿妹演唱會累成這樣!急趕高鐵「浮誇搭車」萬人笑:想偶遇
小S全身包緊緊累倒在高鐵上,不仔細看還不知道是誰。(圖/翻攝自小S臉書)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張惠妹「aMEI ASMR 世界巡迴演唱會」正在高雄如火如荼進行中,昨(9)日的場次,小S(徐熙娣)也在台下專心當聽眾,還非常投入跟著哼唱。今(10)日小S在臉書曬出擁抱阿妹的照片,其中還有小S趕高鐵的畫面,全身包緊緊浮誇又親民地衝突裝扮吸引超過萬人朝聖,網友也笑喊「還趕得到高鐵太厲害了。」。

更多新聞: diss汪小菲?小S「國際手勢」又素顏上鏡掀熱議 網笑:放大絕!

小S看阿妹演唱會累成這樣!急趕高鐵「浮誇搭車」萬人笑:想偶遇
小S(右)與張惠妹(左)擁抱。(圖/翻攝自小S臉書)

小S今(10)日在臉書表示,「我都累成這樣,何況妹神!難怪是神」並附上2張照片。第1張照片中,小S一身全黑,連帽子都是黑的,她在後台擁抱剛表演完的張惠妹,讚賞阿妹精彩的表演。第2張小S坐在高鐵車廂裡,看起來相當疲憊,不僅將連帽上衣的帽子直接將整顆頭隱身,黑色口罩也是遮好遮滿,讓人認不出到底是哪位。

小S看阿妹演唱會累成這樣!急趕高鐵「浮誇搭車」萬人笑:想偶遇
小S在高鐵上直接睡覺,模樣相當逗趣。(圖/翻攝自小S臉書)

照片曝光後,立即吸引大批粉絲回應「辛苦了!追星」、「2位都太棒了」、「真幸運的看同一場…太值得了」、「妳跳的那一段值得這麼累」、「小S是超級大彩蛋」、「沒有給你麥克風就不對了」、「還趕得到高鐵太厲害了。」、「這場剛好碰到兩大女神太幸運了」。

事實上,小S為此場演唱會帶入高潮,在沒有音樂的情況下,仍即興熱舞,讓阿妹忍不住笑說「我還有跟工作人員說不要給她麥克風,還可以這樣哎。」。而小S身旁坐著A-Lin,兩人一起在台下跟著大聲唱,相當投入。



更多新聞: 李敖女兒嗆小S「吃飯禮儀噁心」 狂列12點網傻眼:又不是在你家吃